close


7月6日起 我的育兒網誌標題就要從_M_D變成_Y_M了
因為萌萌仔滿一歲囉! Happy Birthday!!!




這一兩個禮拜萌萌仔可以說是慶生nonstop
感謝親朋好友們對萌萌的祝福和關愛

唯一比較悽慘的是 奔郎的相機記憶卡竟然壞了!!!
幹~~~~~~~~~~ 超shock的啦!!!(哭哭哭哭哭)
檔案整個損毀 用我的相機照的慶生和遊玩照片全部都灰飛煙滅了......
害我意志消沉了好一陣子無法po文 真的會哭屎 TAT
這就是從類比進化到過度依賴數位所必須承擔的風險啊(癱軟)




嗚好吧~ 重新振作起來快速交代一下萌仔的慶生週行程
首先先是天廚吃烤鴨(天廚的烤鴨還滿實在的可是我照片都沒了想寫沒人愛看的食記也辦不到了我只能說天廚各方面表現都還滿平均的不過目前龍都還是奔郎心目中的烤鴨第一名以上不斷句不負責任評論僅供參考)








萌仔好可憐 阿木只顧拍照不顧她也想吃烤鴨的需求
事後想想反正檔案都要損毀了 當時拍的這麼認真是為了什麼啊我......






感謝Darian姨姨的驚喜蛋糕!是海綿寶寶的耶好Q唷!!!
萌仔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表情好像有點茫然噗~






只是這個海綿寶寶蛋糕被支解了以後 看起來還滿恐怖的XD
眼睛上還刺一支蛋糕叉呵呵~




沒吃完的烤鴨好料打包 其實還滿重的
萌仔卻緊抓著不放! 真是個珍惜食物的好孩子




接著是二訪Christina下午茶(一訪看這邊






感謝最疼萌仔的姨姨們
我想萌仔應該已經很習慣這種貴婦下午茶人生了




大牌的機車臉 有夠欠揍的




啾啾嘴臉




然後是生日當天 和爹娘姑媽表姊堂妹舅舅全家一起去吃朝桂慶生
我的照片只剩手機裡這張!哭哭哭哭哭!
沒有留下紀錄影像真是太可惜了啦~




最後是沐潔慶生小聚在Dan Ryan's
嗚嗚沐潔我對不起妳那天的照片都付之一炬了!!!
印象中這種事似乎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們好像每年到了七月就會很衰小 欲哭無淚......TAT




大家再聽我哭腰one last time一下
本來人家還有帶萌仔去華山藝文特區玩 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還有恩誠回台灣難得的晶湯匙家聚!
這下也全沒了 無語問蒼天啊~(搥胸)

好了交代/哭腰完畢
(神色一正)我要來發表一下這一年來的感想

去年此時我還在產檯上痛的屎去活來
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醫生就從我的肚子裡拔出了一隻萌萌仔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顧一下ㄎㄎ)
難怪人家說生日就是母難日
回想我大難臨頭的那一天 還真是所言不假

頭幾個月總覺得跟萌仔還不熟
面對她好像面對一隻陌生的小動物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常常盯著她發楞想說「好奇妙這隻是什麼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一直到現在終於摸透了萌仔的脾氣 長久相處也有了互動和感情
開始慢慢有「多了一個家人」的感覺




小孩子真的長好快喔~
現在回頭去看萌仔以前的照片都會噗嗤
想說媽呀這傢伙是誰 怎麼長的差這麼多!
像隨便找兩張5M跟11M的一比就有差齁~
下次我應該來發表一篇萌仔一年來的長相大回顧

本來還想記下一些感性的心裡話
不過記憶卡檔案損毀太傷心了 今兒個沒fu了
我能夠順利把萌仔帶大 實在是承蒙太多人的幫忙照顧了
一年來心中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謝謝大家也謝謝萌仔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