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記憶卡失而復得的補寫文
最近都走這種補寫路線好累唷~:S




沐潔生日小聚@Dan Ryan's
個人覺得以美式餐廳來說 Dan Ryan's很不錯吃唷!
服務也很親切 對小笨友也很友善
適合闔家光臨的好餐廳




歡歡萌好像就是這陣子開始起歡的
變得不太願意給別人抱抱




這兩隻生日只差兩天耶~
希望阿萌長大也像沐潔一樣振作 扮演隨時拉她老木一把的腳色
(但是不要像沐潔一樣染上出國病拜託 :P)




晶湯匙的家聚 慶祝恩誠難得回台灣
只能說多虧了我的學長和學弟 我才能順利畢業
一位給了我豐富的中譯本遺產 一位是我重修的好夥伴
兩位大大的恩情小的沒齒難忘呀!>///<




二訪晶湯匙的菜色 還是一樣好吃
泰國菜真是聚餐的好選擇耶我發現~
再怎麼不會點菜都不要緊 很難有什麼失敗是泰國菜的最大特色




恩誠從捷克帶回來給萌仔的潤膚乳液 超酷的~
聽說這是捷克相當暢銷的產品
上面的捷克文有看沒有懂 只見那隻地鼠彷彿在大喊:哇出運了!
快進入秋冬乾燥季節了 正好可以抓萌仔來塗塗看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我們去的那天爆熱!
萌仔熱到臉超臭的一點活力都沒有~




因為太熱太想吹冷氣而購票進去參觀的玩具展




裏頭就是有很多這種公仔模型 我也沒有認真看
反正展出什麼不重要 能吹到冷氣才是重點




拿小孩去餵恐龍的老木 要吃就先吃這隻吧肉比較嫩!:P




被變態阿北抱去 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上演罰站萌的把戲 路人都在笑她




站了許久才回神 朝老木的方向飛奔




路邊擺出蹲大便之姿 是說大嬸妳的褲襠開了耶要不要遮一下?




阿木有變態人家怕怕~ >"<
變態阿北:呵呵小妹妹妳可以坐我身上沒關係~




Alleycat's Pizza N訪都好吃
偶爾回舊家附近晃晃也不錯~

遊記的補寫文奔郎已經寫膩了的說 好沒意思......
人家比較想寫敗家文嘻嘻 右手食指又在癢了
好想動動手指然後等著收包裹 然後信用卡帳單來的時候哭哭這樣
陷入甜蜜的無限迴圈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