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已經等的不耐煩在敲碗了
所以乾脆先發制人的來一篇! 萌仔的沖繩醜照特輯!
請各位大大笑納!(這句話說的好有mobile01的fu)




話說萌仔這趟出巡 只能用「小王爺遊琉球」來形容
表現是沒有不乖啦~ 在飛機上也完全沒有哭鬧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奇檬子不好 還是有瑪麗亞伺候她伺候的太嬌
整趟旅程萌仔的臉都是每送每送機車機車的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表情有夠欠揍
萌大牌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一路上我們都用「小王爺」來稱呼她




所以說各位要是對阿萌存在著不正確的幻想
期待看到陽光燦爛可愛照的捧油 可能要幻滅了
這次沖繩旅遊阿萌的每一張照片都超醜的啦!>"<
不是我醜化萌仔 可愛的照片真的是一張都沒有呀~
(不信可以問同行的人 她們可以幫我作證)

anyway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遊記我再慢慢生 醜照就來先睹為快一下吧!




歪七扭八萌




萌仔的新把戲 打電話




可是話筒拿反了......




還裝模作樣的在撥號哩!挺像一回事的~




眼睛看到的按鈕都亂按一通(亂槍打鳥嗎?)




國語服務請按1 (好像真的有在聽一樣表情超認真)




奇怪這電話怎麼都打不通?
(因為妳話筒拿反了大嬸......)




邊講電話還邊玩東西 演的還真像~




蛤妳說什麼???(大嬸貌)




話說萌仔這樣亂按亂按的 竟然真的被她按到接前台的按鈕!
對方一直在那邊「moshi moshi?」
根本就是惡作劇電話呀超丟臉的啦!>///<






餵食布丁 不管餵她什麼都是一臉機車






自己吃麵包 吃成這樣




姿勢也很不雅




妳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T_T (娘親看了也哭哭)




白鼻心萌(露兩點是因為我在幫她塗防曬油)




吃剉冰萌 太冰了翻白眼




屎不肯踩草地萌 瞧她的腳尖堅持死守在地墊範圍內




把她放在草地上就會變成這樣
兩腿猛縮起來




這張看似在笑 其實是在哼哼哈哈的抗議




相撲選手look




餵食垃圾食物和啤酒(啤酒只有舔一舔啦~)






這樣子有夠像我小時候的(驚)




坐小沙發 姿勢還是醜






小雞婆萌 堅持要拿(別人的)日幣給我 真是好孩子
我不收她還會氣得哭哭




吃甜筒的凶狠貌




無臉人萌




雖然有人會笑我說:
「幹嘛要帶這麼小的小孩子出國,她又不會記得~」
可是重點又不是她會不會記得 重點是我會記得呀!
一路上因為有萌仔 增添了不少歡笑與樂趣

雖然說「帶這麼小的小孩子出國,大人辛苦小孩子也折騰」
這樣的指責也真的是事實
反正三天兩夜而已 我們懶散團也沒有跑什麼了不起的行程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留下這麼多好笑的蠢照 以後等萌仔長大
人家要拿出來給她笑一笑說~(或者是她會恨我?):P

沖繩之旅 Day 1 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