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萌仔的新把戲就是耍雞婆
很愛到處翻東西撿東西
然後再像獻寶一樣的把東西拿來交給我
我爹都叫她小雞婆

而且通常都是一些垃圾、紙屑、拖鞋之類的才會故意拿來給我
真正不想要讓她玩的遙控器、手機
她就不會這麼大方了 拿到就屎不肯放手




影片是萌仔雞婆要拿玩具給我 我故意不收
她就一副氣急敗壞的樣子超逗的~




七月新支店長來台赴任 新官上任三把火
爽兵好日子都隨著松本遠去了嗚嗚
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萌仔趣事都沒機會update......

大家祝我早日回歸爽兵人生吧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