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Darian的福 吃到了超好吃超滿意的Danny's Kitchen
萌仔還認識了新朋友Anita姐姐








嗚!就是這仙!!!超可愛的Anita!
哎唷喂呀表情超多超古錐的啦!>///<
之前常看Anita出現在Darian的相簿裡
實在太可愛了我就一直跟Darian吵說我也要認識!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本人比照片更Q更古靈精怪喔!




比起來我家萌仔就是一整個呆呆面無表情又鎮定
只能再次稱呼她為大風大浪見過世面的小孩






溫柔美麗的Tina學姊(跟著Darian撒嬌叫學姊 :P)
看她追著Anita滿場跑的辛苦模樣
我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有所覺悟了......
等萌仔會跑會跳以後就換我在那邊滿場跑了吧......
要好好珍惜她現在(相對)安靜的時刻




餐前麵包 黑糖法國麵包烤的香味四溢
相當耐嚼吃起來滿口芬芳




Darian的新鮮無花果與帕瑪火腿沙拉
擺盤精緻美麗




Tina學姊的生山葵飛魚子奶油細扁麵
據她說添加的一點點生山葵不會辛辣 和奶油麵很對味




我的煎干貝松露燉飯
新鮮干貝用奶油煎的表面微焦 中間卻是剛剛好的半生不熟 軟軟嫩嫩
燉飯火候也恰到好處 每顆米粒中間還帶有彈牙的米芯
最絕妙的是廚師用來提味 撒在飯上的粗顆粒海鹽
一點一點刺激味蕾的淡淡的苦鹹味 把干貝和燉飯的海潮鮮甜都引出來了
嗚嗚太好吃了 我大概吃個五盤都沒問題吧!






Tina學姊的牛蕃茄鑲好吃漢堡肉 給小Anita吃也很OK




甜點榛果雪飄蛋白佐香草蛋奶醬
哈哈這道真的超酷的 把打發的蛋白就這麼拿去烤
口感超奇妙! 像是比較堅硬一些些的棉花糖
雖然有佐香草醬 但還是有一點雞蛋本身微微的蛋腥味
不習慣的人點之前要三思




奶油輕乳酪搭配焦糖野莓醬汁
野莓醬味道太重了 吃不到什麼奶油or乳酪味
上面的脆餅倒是很不錯吃 薄脆焦香




萌仔還沒長牙 吃好料沒她的份
只能在那邊乾啃兒童餐具過過癮




矮油這個啃湯匙啃的這麼起勁的是誰家的孩子啊
真沒氣質~(娘親嫌棄貌)




舔湯碗舔成這副德性像小狗一樣XD
到底是誰教她的呀哈哈 看來萌仔實在是太飢渴了




趕緊泡ㄋㄟㄋㄟ給萌仔喝 可是菜端上來又急著想拍照
只好請萌仔自求多福自個兒捧奶瓶
為娘的就在那邊拿單眼猛拍(本人有練過,好媽媽不要學)




萌仔與Darian姨姨♡






萌仔與Angel姨姨♡




Darian姨姨左擁右抱艷福不淺




Anita:虎妳一掌




萌仔:回妳一腳
(喂喂兩位要相親相愛啊!XD)




最後萌仔當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昏睡了
瞬間入睡的絕技太驚人 連Anita都跑來觀賞 XD

Danny's Kitchen超好吃 餐廳氣氛也很輕鬆時尚
不愧是Darian挑的restaurant
四個大人吃最後平均一人$500左右
而且這裡意外的very baby friendly!!!
不但餐廳裡有兒童餐椅餐具 店裏頭也很多大人帶小朋友來
服務生看到Anita滿場跑也一副習以為常的模樣(噗)
然後看到牆邊豐富的wine display也害我相當心動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這邊吃好料配好酒!


Danny's Kitche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電話(02)27115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