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三個禮拜本人上班既不爽兵
感冒又很嚴重每天都在家裝屎
所以萌仔育兒日誌有些荒廢了
有在發摟的捧油們先跟大家說聲搜哩~
我會好好檢討努力補上的!

話說打從小萌兒問世以來 只要是長輩們來看她
閒聊之下一定都會很自然的帶到下面這段話:
「baby的衣服不要亂買,小孩子長很快,一下子就穿不下了浪費」


「..........」

身為一位天生反骨的娘親
這麼逆耳的忠言我怎麼可能聽的進去呢!!?(噗哈哈)
顯然只要我的手指還有能力點滑鼠 or 把信用卡從錢包裡掏出來
幫小萌兒亂買衣服這件事必然會千秋萬世直到永遠的發生下去滴~

主圖是本叛逆娘親為萌仔添購的春裝們
全部在這兩天從米國及香港飄到我手中了!
哇哈哈排起來成為澎湃的衣服海 好嗨呀我的媽!
規模之壯觀都可以去夜市擺攤了!

在此要特別感謝彥文阿姨千辛萬苦的代送
沐潔、大逼踢、珍妮花阿姨的代買
還有粉圓媽熱情的跟團壯膽

在此順便把網路截圖也貼上來嗨一下

這邊是BabyGap還有Old Navy的:




這邊是Zara baby的:




機會難得順便也來展示一下上一次開團買的:






就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吧 :P
因為金額公開要是傳到我娘耳中 我大概會被殺......

好期待天氣趕快暖和起來!
萌仔就可以穿新衣了好嗨呀呀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