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而挖奔郎應該是患有失心瘋
上班真的不能太爽兵 否則網拍什麼的逛一逛就會手滑
好危險哩嘖嘖嘖~




鏘鏘~ 萌仔的新行頭
Chic Baby Rose Pettiskirt
我買的是 Size: 9" Color: Dusty Rose
實品跟網站上的圖片差不多




Light Pink和Raspberry兩色也讓人好猶豫喔!
歪國寶包穿起來怎麼都那~摸可愛呀!
好想要每個顏色都買一件喔!




收到的時候打開一看忍不住失笑了 真的好澎好美喔!
裙紗摸起來很柔軟 也沒有想像中重
攤在地上好像一粒海膽噗~

同樣是手工訂製澎裙 本來我也有考慮另一家Oopsy Daisy Baby
郭董的千金妞妞加持
可是我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開箱文
覺得Chic Baby Rose好像有比較澎那麼一些些些?
個人向來是走極端路線的 要澎就要澎徹底一點 anyway反正我就衝了
不過Oopsy Daisy Baby樣式比較花俏也很吸引人就是了




一回家趕緊來試穿! 萌仔穿上好像很錯愕說




我在一旁笑到不行






好不容易萌仔才從錯愕中回過神 開始爬了起來








掙扎著站起來的樣子也很好笑








跌倒在地的內心戲 我爹說很像一隻火雞




正面看也好笑




背面看也好笑




從上面看下去也好笑




我爹好像捧著一顆啦啦隊的彩球喔!






晚上剛好姑媽們來我們家 一起跟小火雞萌仔玩




穿澎裙爬爬的影片一段






萌仔的毛線帽我已經織好上面(比較簡單)的部分了ㄎㄎ
是不是很有模有樣啊~ 不過難的是下面的鉤花啦其實
我還是用柔軟的baby毛線耶很講究齁!
可是baby毛線貴桑桑一小球要$250
咦這樣算下來好像帽子用買的還比較划算耶......
噗算了這就是人蔘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