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到我把google reader裡有趣的部落客文章都發摟完了
離下班時間還是有一段距離......
松本都在忙著弄他自己的美簽 也沒時間管我們這幾個冗員......




萌仔最近真的好黏人喔~ 害我有點困擾......
以前偶爾還可以自己一個人玩 
現在只要大人一不在旁邊 就馬上哭天搶地的
變成我連上個廁所都要抱著她一起(羞)

而且最近黏人到睡覺一定要爬到我身上!
然後我要好好抱著她睡她又不要
一定要以她自己的方式黏著我 譬如說:
 →整隻橫躺在我肚子上(很重耶)
 →窩在我的胯下(羞)
 →肥腿擱在我臉上(喂喂!)
最近天氣漸漸暖了 硬是要這樣黏著睡很熱捏~
一覺醒來搞得我們倆個都滿身大汗




還是睡著的時候最可愛了♡ 不吵不鬧小天使一隻




小天使露事業線(噗)




萌仔的嬰兒床已經變成雜物貯藏箱和獸籠了
仔細看她的玩具都是別人送的耶!
我是個不給小孩買玩具的壞媽咪~




昨天不知怎麼的手工藝之血沸騰!
跑去買了勾針和毛線!
想說憑我(國中的時候)手工藝女王的天分
萌仔的那個毛線帽我也會織!!!
而且因為織一織萌仔一直把我的針法書搶走
害我都無法對照到底織到哪一排了 最後索性憑感覺亂織!
如果有織成功再跟各位報告
沒織成功這塊就當杯墊好了啦啦啦~




剛剛收到我(上班太閒不小心溜手)買的網拍了ㄎㄎㄎ
那個粉紅色球狀物是什麼碗糕咧?
答案近日揭曉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