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造訪勺勺客秦味館
每次都吃得很盡興 今天剛好有帶單眼出門
特地照下來寫個自嗨的食記

秦味館上菜好快喔!
害我又要照相又要吃又要顧萌仔整個手忙腳亂




招待的小菜 辣牛肉和鹹酥脆餅
香香辣辣的都好好吃!




酸嗆土豆絲 馬鈴薯切絲加醋炒的酸溜溜的
還吃的到馬鈴薯脆爽的口感 很開胃




嗆肉高麗 這個吃之前再擠上檸檬汁
也是酸辣好下飯說!




秦味蛋飯 感覺只是把炒蛋鋪在飯上 再淋上一點醬油膏
看似簡單吃起來卻很美味! 我和大逼踢都很激賞
害我在家裡也想來如法炮製弄來吃吃看 




香酥羊塊 炸烤的酥酥脆脆的羊塊
沾滿了孜然粉 香味撲鼻 好吃!




炙子骨排 這道的孜然調味跟香酥羊塊太像了
吃起來感覺就是大塊一點的羊塊~XD
不過因為用的是整塊的豬骨排
外皮酥脆裡面更為鮮嫩 下次點這道就好了~




油潑麵 又名腰帶麵
麵條很寬吃起來很Q 酸滑好入口




奶香小饅 炸得金黃酥脆的小花卷 沾煉乳吃
去大陸餐廳吃飯都有這道 祖國同胞真的都這樣吃耶!
我說我們台灣幾乎沒有吃饅頭在加煉乳的 他們聽了還很驚訝
這油油甜甜的滋味讓我不禁遙想起祖國來噗~




蒙古炸奶豆腐 麵皮包裹乳酪酥炸 灑上糖粉
熱呼呼的吃 這道我們三個人都很愛




其實還有一道燒羊肉鮮湯 也是非常鮮甜美味
可惜我吃太開心忘了拍照了
店員服務都很親切 看到萌仔很可愛/很吵
還給她一隻閃亮的螢光塑膠秦俑玩 好酷唷我也想要~

最後結帳我們三個人一人攤了$550 經濟實惠又好吃
而且這次貪心點太多了有點over 下次可以少點兩盤比較剛好




吃完還去附近的LA VIE CAFE 選戶外的座位
悠哉的享受今年遲來的春天難得的陽光 






萌仔打翻我的飲料 罰她面壁思過




這傢伙還是一副大牌貌 一點也不知悔改










而且她現在學會翻我包包了
一直把我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好討厭喔!

秦味館口味偏重 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
喜歡這種邊疆風情重口味的捧油可以去踹踹唷!


秦味館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3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