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Danny & Company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自從上次吃過國賓飯店的A Cut以後 久久不能忘懷
上網得知一手規劃A Cut的主廚 素有台灣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
(鄧先生我不認識你但是我感謝你)
自己有在外面開一家餐廳 挑選最信任的團隊
提供最一流的牛排與服務 唉唷喂呀說什麼我也要來嚐嚐!

今天松本宣布一個感傷的消息 他即將要被調派去美國了
嗚嗚雖然松本嘴很賤 我常常氣他氣得牙癢癢
可是老實說他實在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好上司 待我也不薄
我會在這家公司待了這麼久 其實也都是因為他很照顧我們
聽到他要走了真的好桑心......TAT
今天順便來大吃大喝慶祝他升遷




餐前麵包和奶油濃湯首先送上桌來
這麵包表皮恰到好處的酥脆 沾松露奶油吃好香好可口




濃湯是超級濃縮的奶油味 只有一杯大小
喝完還意猶未盡




黑鮪大腹 油脂的甜味非常有爆發力
薄薄的一片放進嘴裡 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單薄






小牛清湯 一開始湯盤裡只有少許的牛肉細塊
清湯是隨後由侍者徐徐注入
非常清淡幾乎沒什麼多餘調味




鐵板煎鴨肝 嗚這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整體調味偏甜 底下襯的是肉桂煮蘋果
表皮煎的焦脆的鴨肝 散發著類似焦糖的風味
咬下去甜膩的油脂汩汩流出

下禮拜就要健康檢查了
這道鴨肝又要害我膽固醇破表了吧!>"<




南非活鮑魚 吃到這道真的有讓我嚇到
話說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吃鮑魚
罐頭的就不提了 總覺得煮鮑魚都太韌 生鮑魚又太硬
吃來吃去實在感受不到鮑魚的魅力在哪裡

可是這道鮑魚讓我徹底改觀 不知道是怎麼調理的!
鮑魚吃起來柔軟卻不鬆弛 彈牙卻不生硬
紅蔥奶油醬汁香滑順口 ㄜ......實在是太好吃了!>"<




每日鮮魚 原諒我不愛吃魚對魚類沒研究
吃不出這是什麼魚......

但即便是不愛吃魚的我都覺得這個魚很好吃
表皮金黃酥脆 魚肉本身滋味也非常高雅
連搭配的蕃茄和蘆筍都雞犬升天的好好吃




看到這些沾料就知道主角牛排要上場了
嗚嗚我的心跳好快~
左至右是黃芥末、海鹽、牛肉醬汁




鏘鏘!!! 就是它!!! 美國和牛肋眼牛排(12oz)
神戶牛的prime ribeye 熟度medium
這一塊是菜單上最貴的 要價$5040(什麼世界!!!囧)
瞧這妖豔的玫瑰粉紅色! 做夢都會夢到它
表皮烤的焦脆 將甜美的肉汁緊緊鎖住
咬下去 碰!腦子一片空白~~~囧囧囧囧囧囧囧

嗚嗚多好吃我不會形容了 舉白旗宣布辭窮
什麼甜美多汁鮮嫩柔軟的詞都不管用了 總之就是無可挑剔
個人覺得單純沾海鹽就夠好吃了 其次是配整顆的烤大蒜
大蒜烤的香甜鬆軟如馬鈴薯 一點都沒有大蒜的辛辣味

在這裡我必須提醒大家 頂級牛排的世界是一旦踏入了就無法回頭的
一旦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牛排以後
之後再吃普通的牛排都味如嚼蠟了

像我跟松本上次去台中高鐵站樂雅樂 點四五百塊的牛排餐
照理來說也算是不差的 可是我們兩個一致覺得吃起來沒味道!
嗚嗚這其實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的人生徹底回不去了!
這就是牛大神對我的處罰啊!>"<




Cindy點的活龍蝦 我分吃了一小口
這個也是無話可說的美味 龍蝦肉又緊實又彈牙
奶油醬汁和蝦肉的鮮美相得益彰




甜點 鮮奶油布丁和香草冰淇淋 淋咖啡糖漿食用
這個布丁超濃郁 吃下去會讓人驚呼「媽呀這是什麼!」的那種
冰淇淋也是不可思議的好吃 天然香草莢的風味整個的釋放
整個course每一道dish都很完美 吃到這邊也了無遺憾了






餐後的熱伯爵茶和佐茶的小點心
連這個伯爵茶都很完美! 芬芳香醇
我竟然一連喝了三杯!!!XD 可見有多好喝




全程都是由這位帥氣的大哥幫我們服務 服務有夠細心的!
他開酒、醒酒、倒酒的動作都超優雅 翩翩風采看了真的會被迷倒說~
而且這位大哥還一直笑咪咪的誇讚我們:
「哇!妳們真的好厲害喔!我很少看到女生吃的完12oz牛排的耶!」
「哇!妳們真的好厲害喔!這麼大瓶紅酒也喝的完!」
XD 噗害我覺得好害羞~

這次Danny & Company的用餐體驗相當愉快
不管餐點水準、服務態度都無可挑剔
想找什麼小地方來嫌棄都辦不到
硬是要找碴的話~ 當晚生意太好餐廳竟然客滿
人多有點吵雜(但其實就屬我們這桌有松本最最最吵XD)
所以我給99分!

最後我們8個人一共吃了$52,000
松本的送別會要吃什麼好咧?
哈哈我們已經在垂涎嚕~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