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捧油可愛的小貴婦珍妮花
三十歲的生日不知道是什麼外國人上身
決定要轟轟烈烈的來辦個豪華生日趴

地點選在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話題餐廳Osteria by Angie
各位知道這年頭只要主廚是型男 就可以成功榮登話題餐廳了
更何況Osteria的chef還是兩位義大利帥哥!
(據小品說是帥哥我是沒看到本人)
帥哥做的菜是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啦加分加分!d(>3<)b
滿心期待的來吃好料囉!!!




不是我在說外國人上身的珍妮花真是超用心的啦!
要是我三十歲大概只想在家裡自怨自艾暗自啜泣
珍妮花卻化悲憤為力量卯起來把趴踢辦得美輪美奐!
不但請了花藝氣球來布置、還請了當年她的(也是我的)婚攝宏杰來幫大家攝影
蛋糕是Cloudy的精美杯子蛋糕塔 大家回家的時候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也太sweet了吧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今天的dress code是粉紅色 瞧我可是有認真在遵守哩!




整個餐廳二樓被我們包下來了 氣氛溫馨可愛




餐桌上也有佈置可愛的桌花耶!
左下角是小品在幫我顧萌仔 :P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卡 萌仔也有




果然馬上就吃起名卡來了 很好......




終於可以開動了! 我好餓唷~
餐前麵包佐紅酒醋橄欖油 麵包有點硬說




佐餐的玫瑰氣泡酒 娘兒們的款式
清新果香很有珍妮花的fu




開胃佐料麵包:帕瑪火腿、切丁蕃茄、芝麻葉
芝麻葉的一絲絲苦味帶出火腿和蕃茄的甜




水牛馬芝拉起司、蕃茄、羅勒搭配油醋醬
我最愛吃的mozzarella cheese耶!
蕃茄有新鮮蕃茄和烤蕃茄兩種 都很好吃




酥炸軟殼蟹搭配蘿蔓葉、橄欖、烤乾蕃茄
我只吃到1/4隻軟殼蟹 太小隻了一口就沒了
吃不出什麼滋味




溫海鮮沙拉
那個章魚腳煮的超級柔軟!令我非常驚艷!好吃~




手工捲麵搭配蕃茄醬汁
麵的形狀非常的特別 是手工捲成的短管狀
香Q有嚼勁




烤豬排搭配蕃茄醬汁
我只沾海鹽 沒有沾蕃茄醬汁
豬肉厚實咬下去肉汁四溢 帶著一點迷迭香和黑胡椒的香氣




烤馬鈴薯和大蒜奶油波菜
這烤馬鈴薯也未免太好吃了吧我的媽呀!
表皮焦脆咬下去香甜鬆軟 嗚好想知道是怎麼做的唷!
光是為了這個馬鈴薯 我就願意再來光顧Osteria惹




牛排搭配白蘆筍、帕米吉亞諾起士
牛排是不帶血的五分熟 味道與外觀相襯是平預期的80分
白蘆筍甜美多汁 差點害我以為是筊白筍 :P
起司是較鹹脆的款式 與牛排一起吃沒想到還滿搭的




Cloudy的pink cup cake
那個珍珠糖球和蝴蝶結的topping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珍妮花的image滿滿的呈現




萌仔看得到但是吃不到 ㄎㄎ




貪心甜點組合:
提拉米蘇、熱巧克力蛋糕、莓果奶酪、香草冰淇淋及草莓sherbet
每一種都很不錯吃

真是場可愛隆重開心愉快的趴踢
珍妮花三十而麗生日快樂!!!!
Let's 吃吃喝喝forever唷!!!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TEL:+886 2 2711-0385


OPENING HOURS

Tuesday - Friday 星期二–星期五
12:00pm~14:30pm (last order 14:00pm)
18:00pm~22:00pm (last order 21:30pm)

Saturday – Sunday 星期六–星期日
11:30am~14:30pm (last order 14:00pm)
17:30pm~22:00pm (last order 21:30pm)

Monday Off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juju 的頭像
    qujuju

    Q言Q語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