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萌仔已經10個月大了耶!時間過得好快唷!
原本萌仔都是個逆來順受的小不點
最近開始比較有自己的意識了 會跟我作對說~
逐漸顯現出她賊頭賊腦的一面




我覺得其實她已經聽得懂人話了
可以從我的語氣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

每當我大聲斥喝她時 她就會露出一副心虛的表情靦腆的偷笑
如果我衝過去教訓她作勢要打她屁屁
她還會逃跑或是躺在地上假裝惱羞成怒賴皮
實在有夠賊的說~




故意裝作沒聽到我在叫她
自己還咬嘴唇好像想要忍住不偷笑出來




這是阿哲阿北幫萌仔畫的耶!
萌仔的掏錢請客照~
好厲害喔!!!

謝謝也恭喜阿哲阿北抱得美人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