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萌仔充當雜誌小模的媽媽寶寶四月號出刊囉!




就是這本 封面是布丁姊姊(誰啊?)懷孕照的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買來瞧瞧喔!
我自己是一口氣買了三本 算是很的捧場了齁~

既然如此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雜誌拍攝當天的側拍花絮
話說萌仔之所以可以拍雜誌 完全不是因為她長得有可愛到哪去
單純只是因為我朋友的朋友就是媽媽寶寶的雜誌編輯啦噗~
於是就讓萌仔客串一下情境照的小模 大家不要誤會她要出道了並沒有
總之雖然只是小試身手 也算是很有趣的體驗囉!




當天雜誌編輯和化妝師和攝影師和萌萌的保母都擠進我家來了 好大的陣仗XD






拍的主題是「寶寶吃零食」
送啦!這不是萌仔最擅長的拿手項目嗎!XDXDXD
我家萌仔什麼都不會 就是吃東西她最在行
如果拍的是「寶寶認真看書」那可就苦惱了咧
還好面對食物萌仔從來不怯場 米餅送到她眼前
馬上就抓起來吃的津津有味 一鏡到底






本人也有入鏡 展現母愛的一面餵食萌仔
可是因為造型師說拍雜誌不能有瀏海 頭髮都要梳乾淨到腦後
結果拍起來好老喔 傳給沐潔她們看竟然被嘲笑很不像我
害我好桑心 憤而把本篇照片都打上馬賽克
想看的捧油只能去買雜誌了噗(雙手一攤)




雜誌刊出來像這樣! 
哈哈看到自己和萌仔上雜誌 感覺好奇妙喔!




萌仔認真敬業的吃相 特寫來一張








文章的內容就是教媽媽們適度給寶寶點心 不要給寶寶吃沒營養的零食
萌仔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勁的猛吃 每一張都看起來很貪婪










拍的時候萌仔超專業 都不需要rehearsal
媽媽餵也很配合








自己吃也很上手






還有表演喝水的 可是這個橋段雜誌沒刊出來
萌仔沒有頭髮還硬是要給她戴髮箍 是不是很假掰ㄎㄎ








這個加場演出的寶寶運動篇 有爬爬和站立的情境照
倫家還很講究的給萌仔換上運動勁裝
可惜這期雜誌也沒刊出來 可能某年某月會突然出現也說不一定




這期倒是有赫然發現一張粉圓和粉圓媽的照片耶!
粉圓媽妳要再花$198買一本了哈哈~




索引頁也有一張萌仔 瞧她盯著小饅頭表現又愛又恨糾結的模樣
是不是四個小朋友裡最有內心戲的一位呀噗~








萌仔對看雜誌沒興趣 她只對吃雜誌有興趣






雜誌一拿給她 她就拼命想舔




anyway 各位捧油我上雜誌了 請多多指教!




還不趕快去買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