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去過香港耶!是不是好俗呀噗噗~
雖然在香港轉機大概有一百次了 可是卻從來沒有入境過!
趁著這次出差之便 決定來去香港開開眼界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出發前一個禮拜才在那邊急急忙忙訂旅館
香港的旅館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又貴又ㄊ媽的難訂
這次我總算見識到了......
被好幾家旅館reject了以後(又不是申請學校~呿)
好不容易訂到這家 有點詭異的紅茶館酒店(Bridal Tea House)
HKD700/night 算是相當便宜的了




出了機場搭快線到青衣 再轉了兩次車好不容易抵達深水埗站
這裡好像是香港的電器街 路上都是大量的宅男們
讓女孩兒皮宅男兒骨的挖奔郎有放鬆回到棲息地的感覺




找了一會兒 才在離車站有點遠的斜坡上發現旅館的蹤影
外觀是像這樣 看起來是間下午茶屋 讓人有些遲疑
Check in以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房間……




……ㄜ
即便是征討過日本無數超便宜陽春旅館的挖奔郎
面對眼前的景象還是不爭氣的失笑了 房間有夠小的啦!!!XD
可是仔細瞧瞧其實該有的都有 不得不佩服它的空間利用率之高




休息了一下以後來到尖沙咀站
一出車站就看到翠華斗大的招牌在眼前
肚子正好也餓了 也沒多想就趕緊走進去先把肚子填飽先




馬來西亞咖哩牛腩飯和招牌奶茶
我肚子超餓所以覺得很好吃




豬仔包 滿滿的都是奶油和煉乳
又油又香的好讚 吃了真的會變豬仔啊啊啊~




吃完直奔海港城 本人這次的目的是要來朝聖
看傳說中的zara baby揪竟喜娃古錐
怎麼每個去過的捧油都跟我說:「宜靜妳一定要去,妳去看了一定會瘋掉」
害我好心養難耐唷嘖嘖~






嗚嗚果然我去看了真的瘋掉了!!!
zara baby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啦!!! >///<
可愛到犯規好想全部買下來呀!!!!!
只有在這個時候 立志不生第二胎的我
才會想要多生幾隻來穿這些可愛衣啊~(神經病)

呼總之在這兒我有點不小心失守了 大人小孩的衣服都買好多ㄎㄎ
「今年春天要是再亂買小人衣就要自斷手筋」這句話好像猶仍在耳
只能說本人的決心跟屁一樣 聽聽就好不要太在意






因為在海港城買的太忘我了 原本要去看的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
一晃神竟然錯過時間了 到達港邊的時候燈光秀已經結束
留下惆悵(但拎著一大袋戰利品)的我

雖然沒有璀璨的燈光秀 但眼前連天鋪陳開來 壯觀的香港夜景
還是小小的震攝住了身為夜景人的我
相機拍不太出這一幕的華麗 巨大的輪船、黝黑的海水
鹹腥的風吹拂臉龐、港岸對方燈火通明的高樓景象、身旁過度擁擠的人群
突然間有一點點可以體會香港這個城市的魅力了......








回程順便去1881 Heritage晃晃 夜裡氣氛很不錯
商店差不多都準備打烊了 繞了一圈就打道回旅館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直接就收拾準備出發去上海了
到九龍站check in先寄了行李拿好登機證
打算spend the last hours in ELEMENTS




午餐吃商場裡月滿坊的雲吞牛腩撈麵 味道soso說
霜花凍奶茶倒是很甜很對我的胃




H&M baby
也是便宜又可愛到讓人失去理智

然後我就在這裡搞丟了我的iPhone 3GS
這是我第二次在大陸的廁所折損手機了
事情實在是太傷心了就不多說了 以免又悲從中來
回台灣只好乖乖又買了一隻iPhone 4空機
只能說這次香港行真是大失血啊......




這次幫阿萌買的超可愛小人衣
其實也沒有亂買很多啊丟某?




最受不鳥的是這個小不啦機的羅馬涼鞋哈哈哈
好潮喔當然要給萌仔穿這個飛遜一下






題外話這是在香港赤臘角機場和上海浦東機場看到的育嬰室sign
設計的人一定很有經驗
因為寶寶的腳真的就是會凹成那樣呀哈哈~

這是萌仔出生後 我第一次24小時以上不在她身邊耶
不知道她有沒有想我咧?(應該是沒有)
我可是超想她的呢!!!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