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上海回來的時候是在香港轉機
奔郎很拚的想說既然如此 乾脆卯起來入境香港一下好了

因為只有入境幾個小時的時間 也不能去什麼太遠的地方
這次只鎖定九龍的圓方購物商場 Elements




赤鱲角機場入境以後 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當日來回的捧油 記得買機場快線的來回票
因為當日來回票價是HKD 90元 單程票價也是HKD 90元
不知道為什麼~(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車程大約20分鐘一下就到了




圓方就在九龍站的樓上
出站以後 沿著標示往C出口走就到了




我又感受到吸金的磁場在呼喚我了......




Christmas快到了 商場裡的店舖都布置得很有耶誕氣氛




血拚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奢侈一下來吃圓方裡面的利苑酒家




餐廳裡面日本人好多喔
身旁反而都是聽到日文而不是中文 感覺好奇妙~




一個人吃不多 但我還是貪心點了四樣點心




鮮蝦腸粉 實在是太滑太好吃了
狼吞虎嚥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吃完了






叉燒包 它的肉是切細薄片的很特別
調味不會死甜






翡翠蒸餃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這個皮也太透明太美了吧!>///<
超極Q彈好吃的!






奶皇流沙包 餡很綿密 奶香和鹹蛋香的balance很好
最後加茶水我一個人吃了HKD 140元 大大滿足~






圓方裡的ZARA和H&M 但我在上海已經逛太多了有點膩了的說




人家這次的ZARA戰利品




話說後來回到赤鱲角機場以後
我才發現原來香港機場裡面新開了一家ZARA! 不必入境就可以買到了
那我特地衝出去是何苦咧?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不過香港機場裡的ZARA只有KIDS沒有BABY的衣服就是了




然後奔郎還買了這個 哇哈哈
PRADA的粉膚色小牛皮抓皺長夾 






本來想要買三八的桃紅色蝴蝶結款
怎知到了櫃上以後 看到這咖卻改變了心意
我想我也到了用太可愛的東西會害臊的年紀了

小牛皮好軟好好摸唷 但是也好容易髒
不知道在我這個粗魯人的摧殘下 這只長夾能撐多久 :P




阿萌拿起來也很有貴婦的fu?




這次去上海香港出差還滿開心的
等阿萌大一點以後 再來帶她去香港迪士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