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富麗堂皇的大飯店吃漢堡還是頭一遭哩!




都怪珍妮花pass給我這個罪惡的訊息
不但有我最喜歡的漢堡 $680薯條啤酒還吃到飽耶!

剛好Ermin大哥不知為何(明明就是被我們凹的)說要請吃飯
慶祝他耍帥離職要去西班牙展開漂泊人生
擇期不如撞日的我們就衝去吃了!!!






Le Bar 在君品酒店6樓
飯店整體深色的裝潢走氣派路線






連廁所的洗手檯旁邊放的都不是紙巾或是烘手機
而是一條條蓬鬆柔軟的小毛巾耶!嘖嘖~




6樓的室內空間是義大利菜餐廳 Le Bar是在室外露天的庭院裡
夏天的晚上 即使搭起了塑膠遮雨棚開了冷氣
用起餐來感覺還是有點悶熱 算是致命傷

現場光線不足 又有詭異的藍色LED燈照明
奔郎帶的爛相機拍起來跟鬼一樣 將就看吧~




猛一看還想說桌上怎麼有用過的保險套!!!@@
原來是大飯店的巧思 附貼心的乳膠手套讓人客吃漢堡時不會弄髒雙手
噗噗原諒我這媽咪很糟糕......心術不正~




薯條來惹!!! 淋cheese醬的和原味的各先來一桶
另外還附六種沾醬:蕃茄醬、麥芽醋、黃芥末、蜂蜜芥末、塔塔醬、和美乃滋
個人覺得還是蕃茄醬最對味(手一攤) 剛炸好的薯條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不過雖然號稱吃到飽 結果我們連1st round都沒吃完 真是遜
人老了就是這樣力不從心




生力啤酒喝到飽 結果我也只喝了一杯 還是遜




鏘鏘!漢堡登場!!!
原諒我照片拍的醜就算了 連漢堡的名稱都忘記!(只記得是菜單上最貴的)
美食部落客失格了都是大家害的
反正食記沒人愛看也心灰意冷了(但還是不肯收手)

不是我在說這個漢堡實在是無敵好吃!
漢堡肉大概有五公分厚吧! 用培根罪惡的圈起來超級多汁!
麵包塗上黃芥末奶油烤的香酥 再搭配生菜和酸黃瓜
嗚~ 好吧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之一
分量又大 不讓人有一線生機的胃口吃什麼其他東西吃到飽
(所以吃到飽根本就是噱頭嘛~)




濫竽充數的萌仔照 拿這種畫質不佳的來擋一擋
今晚酒足飯飽聊天也聊得好暢快
君品酒店的Le Bar漢堡派對 推薦給大胃王捧油們三五個人來聊天小聚
一定會吃得很滿足聊得很開心喔!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886-2-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