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其中有著一些不為人知 辛酸的原由
不過反正結論就是:我們公司聚餐一向都吃得很好
今兒個也要一擲千金的來吃好料囉!




今年才在台北東區SOGO敦化館的B1新開幕
法國巴黎「松露之家(Masion de la Truffe)」
是全球第四家、亞洲第一家分店
耶耶好期待喔!!!




還沒吃到就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每次公司聚餐都這樣 彷彿沒有明天一樣的猛吃
(因為誰也不知道將來還有沒有得吃)
今天也是抱持著"一定要吃垮公司"的氣勢
一群人浩浩蕩蕩殺進松露之家




餐廳裝潢得相當漂亮 咖啡色和白色沉穩的基調
中庭垂吊下來優雅的緞帶和樹形大吊燈
彷彿一腳踏進靜謐的松露森林




想要帶一點伴手禮回家嗎? 各式松露商品都有在販賣說




今晚我們的包廂 水晶燈裝飾非常的特別




雖然晚餐菜單上明明有$1800(素食)、$2880的套餐 這兩種選項
但事到如今誰還會想要幫公司省錢
全員都點了菜單上最貴的$3880套餐






餐前麵包和沾醬 黃色高高的那罐是松露橄欖油
松露氣味濃重 撲鼻而來






香檳(水酒另計、不包含在套餐中)
加上一片現刨松露 這一小片松露要加價$90唷~
若有似無的香氣懸浮在杯口消失在喉頭




夏日星宿松露海鮮冷盤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品嚐松露的味道 感覺很特別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

原本我以為會是很濃烈的蕈菇類味道 結果並不是
反而是一種淡淡的 像是橡皮筋還是塑膠 微微的特殊的刺激氣味
有人用麝香來形容 嗯也還算貼切
與其說這是一種植物香味 其實更像動物散發出來的體味
矮油很難言喻就是了 添加在食物裡並不會讓人感覺是這是典雅高級的口味
反而會給食物增添一股不一樣的活力和野性




皇后之口經典酥盒 鵝肝的滋味非常棒




蘆筍卡布奇諾綴拜耶里魚子醬
其實就是蘆筍濃湯裝在卡布奇諾杯裡 喝起來好像綠茶喔真奇妙
魚子醬一口塞進嘴裡 ㄜ......不應該和下面的pancake一起吃的
只吃到滿嘴的pancake味 問我這個魚子醬是什麼味道我只能雙手一攤




王者之王炙龍蝦 好吃!
蝦肉鮮甜彈牙 醬汁味道也很豐富講究
太好吃了我大概只花30秒就吃光了吧~XD




歌荷德松露鹽炙烤和牛 今晚的主角
牛肉是美國極黑和牛 五分熟
號稱用奶油刀就能切開的柔軟
搭配簡單的歌荷德松露鹽食用




這道牛排也是無話可說的好吃 肉質火候都很優
柔軟又多汁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一口氣吃完牛排後 旁邊的小配菜我都不想放進嘴裡了
怕破壞剛剛牛肉在口中留下的好味道




主廚特製甜點 今天是提拉米蘇 很甜很紮實




冰紅茶 不甚好喝 早知道點熱的
吃完了整套大餐 世界三大美食 - 松露、鵝肝、魚子醬今晚一次到位了
還附送牛排和龍蝦哩真是嗨~




吃高檔大餐也不忘搞笑的松本
好險今天餐廳客人不多 大吵大鬧也不怕吵到別人




糟老頭模樣我喜翻
想到他即將要離開台灣了 還真是捨不得說......




中間那個是新的支店長藤生先生
下個月就要來台灣赴任 這個禮拜先來看房子
順便跟大家聚餐一下培養感情




松露之家我個人覺得主菜很好吃在水準之上
不過其他整體表現就稍微遜色一些

由於個人沒有成為松露的big fan 雖然今晚用餐相當愉快
可是消費也很高昂 自己應該不會花這麼多錢來吃說
短期之內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光顧了吧 ^_^|||


松露之家
Masion de la Truf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敦南SOGO)
TEL:02-2778-7955 #1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