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松本的歡送會
全公司(假借這個名義吃好料順便)幫松本風光送行




我們公司雖然人很少 可是因為有松本這個妙咖在
氣氛很歡樂大家感情也很好
三不五時還可以凹他灑錢吃貴桑桑的好料




公司聚餐也來晶華吃過好幾次了 
今天第一次吃Robin's鐵板燒 沒想到這麼好吃
又是一次超滿意的用餐體驗




今晚大家很客氣的沒有點菜單上最貴的$4500套餐
算是盡一點心意 幫公司省一點點點點錢(哈哈有嗎?)
全員點了菜單上第二貴的$4000「澳洲九級肋眼和牛套餐」

不囉嗦我們趕快來上菜吧~
先是剛烤好的大蒜麵包聞起來超香的 挑撥大家的食慾




洋蔥湯 我喜歡的款式
炒得焦褐的洋蔥喝起來又濃稠又香甜




Robin's精選沙拉 雖然這道上來時
我還一直碎碎唸說奔郎現在沒有心情吃菜快給我肉
結果還不是吃的乾乾淨淨噗 :P




鴨肝和鮑魚準備要登場了 好嗨!




好吃的鮑魚 超柔軟的!




無花果覆盆子嫩煎法式鴨肝
看來我的膽固醇指數這輩子是沒希望降下來了
鴨肝煎的好嫩好油膩 吃完了還意猶未盡(陶醉)




太平洋龍蝦 放上鐵板的時候觸角還在動 看了有點不忍心
可是當蓋上的蓋子一掀開 蒸的紅通通的蝦子並排在蒸汽中現身
喔耶! lobster party啦我的罪惡感都被旺盛的食慾取代了!XD




配上蝦殼熬煮的龍蝦醬 新鮮彈跳的蝦肉超級可口




重頭戲 澳洲九級肋眼和牛登場了
這麼多塊排在一起看起來好不值錢喔哈哈~






師傅先淺淺把表皮煎熟 說是讓牛肉室溫軟化時
先做一層熟膜阻絕氧化 好講究




五分熟 終於盼到它煎好送上來
天啊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好甜好juicy唷!!!>///<
雖然頂級肋眼奔郎一天到晚都在吃
不過Robin's的鐵板燒處理 在我心目中的得分相當高說
沾蒜泥最好吃 其次是黑胡椒海鹽和香煎蒜片




季節時蔬:蘆筍花、筊白筍、南瓜
蘆筍花微微的苦味非常美味
吃點蔬菜緩和一下肉吃太多的罪惡感






經典炒飯 師傅的手腳超俐落
炒飯粒粒分明




吃完套餐 從鐵板區移駕到二樓中庭區喝咖啡吃甜點 欣賞現場演唱




煎香蕉 口感非常特別 黏黏的脆脆的




起司蛋糕 溫溫熱熱的搭配Häagen-Dazs草莓冰淇淋
驚人的好吃






新鮮水果和巧克力 還不錯

晶華酒店 Robin's 鐵板燒我個人給予相當高的整體評價
餐飲水準、服務品質都十分物有所值
雖然東西看起來好像很樸素 沒有什麼譁眾取寵的花俏裝飾或創意
不過品嚐的出紮紮實實的用心和食物真正的美味在裡面
這點其實相當難得我覺得

高價的餐飲本來就不用期待「超值」這件事 那是不可能的
平價美食才可能有那方面的表現
但我常常覺得 有時候錢花了卻不一定能得到與價格相符的享受
如果各位有什麼非要砸大錢吃好料的理由 
誠心推薦 Robin's 鐵板燒 相信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




平息眾怒用的萌仔照 媽咪在吃好料
萌仔只能啃桌子好可憐喔噗噗~
被我發現時還尷尬掩飾 丟出個盒子來裝傻








吸檸檬汁 萌仔真的很不怕酸耶!






啃餐包 可以一次吃掉2/3個這種大餐包




哈哈最後一張實在有點醜 對不起各位萌粉絲
萌仔吃(吸)德國香腸 五告賣ㄟ啦!XD


台北晶華酒店
Robin's 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