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奔郎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都是意興闌珊的用小兒文流水帳帶過
其實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讓我重新思考了部落格的方向......

雖然美食記沒人愛看
但畢竟這是我對自己熱愛的生活方式 所留下的一種紀錄
想一想還是覺得並不打算放棄

只是今後太過負面或主觀的評價 我都會盡量避免
也會避開有關工作與人際關係的話題
畢竟網路是公開的空間 理所當然必須對自己的文字負責

期許自己能用成熟謹慎的態度經營這個小天地




好了言歸正傳 謝謝友人揪我一起來吃維多利亞酒店的la FESTA
有一群能夠一起吃吃喝喝的捧油真幸福
這次是衝著la FESTA和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重新開幕 滿懷期待而來
萌仔閒閒沒事做也被我抓來一起湊熱鬧(這張照片笑的好尷尬)




開放式的廚房






酒櫃和很特別的天花板掛畫




餐前麵包 非常豐盛




餐前麵包的事問這位大嬸就對了
她可是嚐遍各大餐廳的餐前麵包通呢!
瞧她專注的吃相就知道 這裡的麵包還不錯吃說




風乾蕃茄起司沙拉
紅綠蕃茄風乾後吃起來好像蜜餞喔 真奇妙~
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我本來就很愛 味道非常濃郁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搭配新鮮蕃茄和羅勒的經典組合






同行點的低溫水波蛋和進口生蠔 聽說還不錯




小龍蝦南瓜湯 沒有太大特色






煙燻洋芋蛤蠣濃湯和龍蝦卡布奇諾 應該比南瓜湯讚




紅甜椒鯷魚燉飯 紅椒味相當重
味道有點不是很調和




牧師帽餃 同行點的也沒有特殊評價




香煎鴿胸小牛湯餃 這道很特別
吃的時候要將餃子戳破 讓裏頭的醬汁流出來沾在鴿胸肉上
再連餃子皮和煎的香嫩的鴿胸肉一起享用 好吃又好玩




佛羅倫斯炭烤牛排 我們一行四人都點同樣的主菜
吃起來還OK 但同樣也沒有留下太特殊的印象
感覺紐約客牛排應該要再油膩一點才夠味






提拉米蘇和義大利冰淇淋 好像都不是很驚豔

這一頓吃下來$1500/人 再加一成服務費
個人覺得以食物來說CP值不算太高
不過服務品質和餐廳環境都很好
加上捧油們難得聚在一起開心的聊天、玩萌仔
因而渡過了一段相當愉快的晚餐時光




萌仔今天也還算乖巧
除了偶爾耍耍小王爺脾氣和黏踢媽寶以外
沒有給大家添太大的困擾




不時還露出難得的笑容(???)




嘟嘟嘴萌




變魔術萌 瞧我把球變不見!(其實就是往地上一丟=_=|||)




爬上爬下萌




3C萌 3C產品最能騙她乖乖坐好




沒電萌




最後附上睡神萌恍神睡著的影片一段
超可愛的啦!XDXDXD


la FESTA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利亞酒店)
02-6602-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