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奔郎最愛的敗家文時間了! 好開勳喔!
小笨友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入手的時候都讓人驚叫連連啊啊啊~

首先GAP的部份要感謝薰姊姊和薰姊姊的尢尢
這團一度出了trouble差點丟包 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的救了回來
順道感謝沐潔宅即便 幫我從新竹宅配回台北~

ZARA的部份要感謝萌仔那若有似無的前世情人
不專業的香江代買好險沒有買錯(鬆一口氣)

感謝完了不囉唆趕緊來開箱吧!




Garter stitch cardigan $26.95




先從GAP的部分開始來獻寶 秋天必備的小毛衣外套
實品質地非常柔軟厚實喔!




Bow-print dress $34.99




蝴蝶結洋裝 實品有點單薄
下襬微微露出的內襯紗裙金古錐說




Poufy floral dress $29.99




這件洋裝比我預期的還要精緻
不但下襬有襯紗 內裡還是滑溜溜的絲綿說




穿起來有夏日貴婦的feel 咦不過夏天好像要過了噗~






下襬紗裙掀給大家看




STRIPED T-SHIRT WITH BOW 129HKD






接下來是Baby ZARA區
這件條紋蝴蝶結上衣好可愛唷我喜翻~




DENIM SKIRT 129HKD






牛仔蛋糕裙 彈性很好說
裙圍還有綴低調的褐色蕾絲




BERMUDAS WITH WAVES ON WAIST 239HKD




這件褲子質料出乎意料的柔細喔!
又輕又軟的 老木我也想要一件啦!!!>///<




BALLERINA WITH GLITTER 249HKD




超閃的bling bling芭蕾舞鞋 有夠炫的!
穿這個走在路上一定很秋~




雖然阿萌入了這麼多新衣
不過在家還是穿像糟老頭一樣的汗衫
有出去玩的話再穿漂釀一點好惹




吃香蕉的狠勁
看這兩張覺得阿萌變瘦好多喔~ 腿都變細了
嗚嗚又要被我娘唸說我不會養小孩了
(好吧是真的不太會)

此時正是秋冬進補的好時機
老木我也要加把勁好好的把阿萌養肥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