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有病 患有「有人揪團不跟一下會屎」的毛病

Tina學姊只不過隨口問了一句「Tessa我要去香港有沒有要買啥萌的東西?」

...有沒有要買啥萌的東西...有沒有要買啥萌的東西...(回音)

哎唷喂我就整個中計了! 硬是要想出個什麼東西逼別人代買才甘心!
多謝Tina和Timothy~ 下次換我開團服務人群啦!!!(拍胸脯)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件啦~ 奔郎真的是小咖
我只是買了什麼都有記錄下來而已 看起來很百口莫辯
實際上都是平價品牌 真的不要太認真了
看看就好一起來歡樂分享小人衣吧~




Baby ZARA QUILTED COAT 329 HKD
是說 我好像要把這季的Baby ZARA全部都買下來才肯罷休就是了
冬天要到了怎麼可以沒有一件像樣的羽絨衣咧?
總而言之先加入購物車就對了




實品收到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這件燈光下是微微會反光 亮亮的材質
很輕很暖感覺整個冬天可以靠這件撐場面說~




穿上去有愛斯基萌人的fu
可惜阿萌沒脖子 扣子扣起來的話有點鎖喉
看起來超好笑的啊~




扣子打開的話又顯得有點漂泊
到底要不要扣扣子這件事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 以後再說




Baby ZARA EMBOSSED BALLERINA 249 HKD
桃紅蛇皮紋芭蕾舞鞋 也太可愛了吧!!!>///<






這雙我有點愛不釋手
不管配什麼衣服 一穿上這雙鞋時尚感節就暴增說!




試穿照 阿萌的試穿照超難拍的啦! 都不肯配合乖乖站好看鏡頭
這種愛耍大牌又不敬業的小模 直接轟出去下次不用來了!(導播怒甩劇本)




Kitty飛行員帽 這是阿萌若有似無的前世情人在日本H&M買的




戴起來好像高飛狗喔~ 噗噗還滿有喜感的




同樣是H&M購入的 小綿羊帽






其實這是小熊耳朵 不過戴起來好像喜羊羊喔!
小人兒的動物扮相總是特別討喜說




百貨公司裡暴走的小綿羊萌 大概是感染週年慶氣氛太想要參與血拚了






說到H&M順便鏡頭帶一下 去年前世情人買的小人衣
當時還太大件阿萌消受不起 今年拿出來穿就嘟嘟好了

H&M的版型都偏大件
像阿萌這種中等體位的小人兒 要買down一個size的比較剛好說




同場加映這個!!! 彥文送給阿萌的Baby GAP小洋裝
超有秋天味道的啦! 太可愛了金乾蝦!!!>///<




阿萌說「拿~」和「謝謝!」
最近這傢伙還滿上道的 開始會積極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意志了
慢慢邁向可以溝通、心意相通的境界




這篇好雜亂無章喔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歹勢大家加減看吧~ 有緣再來分享萌仔的好貨和生活點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