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表姊妹們聚在一起 閒聊之間的一個idea
想說乾脆帶阿萌去美國找Brandon表哥 順便去迪士尼玩......
沒想到兩個月後 突發奇想的idea真的實現成行啦!XD




奔郎也不知道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上次去沖繩的教訓都忘光光
(沖繩回憶錄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5310034
可能是嫌自己的人生還不夠坎坷 竟然不怕屎的一股腦辦了美簽訂了機票
再度揪萌王爺勇闖天涯~




當藍我沒有這麼齁膽 不敢挑戰one on one的旅程
這次也把肥雪姨姨一起拖下水 輪番伺候主子好有個照應




這張圖片的好笑之處在於
iPhone 4s的人臉辨識系統 竟然對Kitty自助登機機器起了反應!
哈哈一瞬間我還以為發生什麼靈異 沒事幹麻對焦那裡




這次貪圖便宜搭聯合航空 中途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
原本以為這樣也不賴 可以下飛機伸伸懶腰+在成田機場藥妝店補補貨
怎知這回超衰小 降落成田時剛好遇到東京春の嵐(春季強風)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坐過這麼搖晃、又搖晃這麼久的飛機!
大概劇烈搖了有20~30分之久! 還搭配自由落體的那種懸空狀態
搖到我一度胃裡的東西都吐到喉嚨 又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噁)

只見飛機上的人全部都臉色慘白不敢作聲
我的腦中也不禁開始聯想要是我和肥雪和阿萌全都不幸OOXX
我爹娘應該會哭屎 但有巨額的保險金等等
最後終於降落時 飛機上的人不約而同的都鼓起掌來!
大家應該都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吧我想~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裡
有個給小笨友候機時打發時間的遊戲室 還不賴~




至於大家都很關心的:萌王爺在飛機上的表現?
我只能說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她對起降的壓差完全無感
睡也睡蠻多的 幾乎沒什麼哭鬧(畢竟她平常就不太會哭鬧)
連降落東京時的大搖晃都沒有吵醒她!
雖然稱不上可圈可點 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只是比較辛苦的是阿萌在飛機上很黏我 連肥雪姨姨都不給抱
而且我們買infant ticket是沒有座位的 機位也都坐滿
全程我都必須抱著阿萌 即使她睡了我也不能抱著她放鬆的睡
因為阿萌現在變大隻了 一不注意沒抱緊就會滑下去
而她醒著的時候就一直扭來扭去踩我抓我
經歷15個小時 最後抵達LA時 我覺得我一條命都快去掉了半條~




有人問說怎麼沒坐嬰兒掛籃? 其實嬰兒掛籃真的是給新生兒坐的
聯合航空的嬰兒掛籃限重9KG 阿萌已經11KG 早就超重不能坐了
(基本上我想只要會翻身的娃兒,應該都坐不住掛籃了吧?)
所以買infant ticket帶小笨友坐長程的北木
不是勇氣可嘉就是頭殼壞去 真的超辛苦的啦!
奔郎實在不推薦大家做這種傻事 膽小者勿試!!! 






千辛萬苦終於到了LA啦! 見到我的美麗表姊們!!!
這幾天都待在表姊Arcadia的家裡叨擾 真是太感激啦!(>3<)/




還有超帥氣的小Brandon(3Y)!
阿萌整個熱情的獻上擁抱!!!




這兩隻在院子裡玩得很瘋








阿萌開Brandon的車車好嗨桑




來LA的第一餐 吃的是「港式西餐」嘉頓餐廳




這裡結合港式茶餐廳和西餐廳
可以點咖哩飯啊炒牛河呀 也可以點牛排或炸魚薯條之類的很妙~
分量很大味道也很不錯 尤其是XO醬炒牛河 比我在香港吃到的還好吃






吃完飯就直奔Arcadia最大的購物中心 - Santa Anita Shopping Mall
真的是超級大的啦!!! 逛一整天都逛不完吧~




裡頭幾乎美國的流行時尚品牌都找的到 小笨友的東西也非常多!




剛好週末就是復活節 超多可愛的Easter應景洋裝




髮飾也都超Q




小男生的東西也好多好可愛!














商場太大了 該有的品牌都有 不該有的也都有!
走馬看花的只逛了小半圈






Disney Store!




好多公主系列的商品




小山一樣的填充玩偶




還有這隻興奮的小帥哥哈哈




Baby GAP








是不是都可愛到受不鳥啊~




阿萌試戴這頂泳帽超逗趣




Janie and Jack








裡頭衣服都超鄉村貴族風的!




Forever 21




Abercrombie & Fitch 裡頭真的好多猛男店員(吞口水)




阿萌真是購物的好咖
一到購物時間她就自動睡去 留給媽咪自由的血拚時間
跟商場裡的大旋轉木馬合照一張 手上還(被惡搞)拿個猛男提袋ㄎㄎ




回家時繞去Marie Callender's買了個超讚的草莓派!
草莓又大又香超好吃的




晚間時光就在草莓派、表姊妹們的gossip、
還有萌萌與Brandon的遊戲之中溫馨的度過啦~


Westfield Santa Anita
400 S. Baldwin Ave. Suite 231, Arcadia, CA 91007
http://www.westfield.com/santaa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