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的第一個行程是什麼? 當然就是吃吃吃吃吃啦!
話說我們這趟韓國之旅 幾乎每天都是吃它個5餐吧!
從頭到尾都是上一餐還來不及消化 又到了下一站必吃的點
8天下來大家都爆肥了一圈! 真的是太恐怖啦!




新村食堂(新沙店)
http://www.newmaul.com/newmaul/index.asp
總而言之 肉食女的早晨就是要從肉肉肉開始啦!

這家外表看起來很陽春的新村食堂 是韓果人的庶民烤肉店 我個人覺得便宜又好吃耶!!!
之後當我興奮的跟我韓國朋友報告說我覺得新村食堂很好吃 她們還很訝異
大概就跟 今天如果有個老歪來跟我說他覺得鬍鬚張魯肉飯很好吃一樣吧~
我韓國朋友說 新村食堂就是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便宜而且品質一致
當地人偶爾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會去吃 但沒想到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也喜歡




店裏頭也沒有特別裝潢 桌椅都很簡單




半開放式的廚房裡 可以看到有位大叔在切肉
是說廚房裡也太多肉了吧!(驚)




新村食堂上菜也太快了! 我們點了菜以後不到一分鐘 服務生就把肉丟上來了!
這個是豬頸肉 大火快烤 一下子豬肉焦香味就出來了!!!




烤好以後一樣沾辣醬用葉子包起來吃
歐買尬超好吃的啦! 豬頸肉獨特的脆脆口感 油潤多汁又不膩!




醬味豬五花 這個送上來時有點傻眼
就是一個鐵盆裝著一些豬肉片 上片淋一匙辣醬




烤完呈現炒豬肉的狀態 吃起來就是甜甜辣辣的
我覺得這個醬味豬肉還好說 剛剛那個豬頸肉比較讚




七分泡菜豬肉鍋 這個也是狀態令人超傻眼
一鍋爛菜狀的物體 看起來就已經夠像
店員送上桌以後 還二話不說拿起剪刀就拼命剪!
剪的碎碎的然後丟在烤盤上讓它噗嘟嘟的煮滾 是說看起來這麼像話嗎???
沒想到一吃下去 超讚的!
燉的爛爛的豬肉和泡菜 澆飯吃 又酸又夠味!
好想自己在家裡也煮來試試看喔!




最後是這個 泡菜冷麵
酸酸辣辣冰冰涼涼 剛好解一下吃烤肉的上火
吃完大大大滿足~




解決了早餐(?)之後
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新沙洞






好多大大小小的服飾店 藥妝店




我們買最多的是這家 最近很夯的 too cool for school
東西都超可愛說! 有機會再來寫文介紹




來到韓國 還有一個必買的就是女生的髮飾
韓國髮飾真的是做出口碑了 款式多又可愛
這家FARMER是在新沙洞上的髮飾專賣店 賣的髮式偏貴 但是都很精緻






全部都好可愛喔! 可惜奔郎是男兒身 平常不愛戴髮式




好不容易生了一隻小的來幫我戴 偏偏又是稀疏髮兒!
嘖嘖 不管! 硬是要買!




這次買了兩蕊這種 軟軟花瓣款的髮飾 戴起來好浪漫喔!





這朵大的我要save到阿萌當花童的時候戴 肥雪姨姨 I'm counting on you la!








後來在梨大也看到很多可愛的 比較便宜




韓國髮飾耳環店 都很愛掛一些明星著用類似款的照片
是說如果長的像照片上的明星那麼正 應該戴什麼都好看吧! 太沒有參考價值了~




逛完了新沙洞後 肚子裡的烤肉都還沒被胃酸溶解 怎知又到了吃吃吃的行程
來吃期待的韓式辣炒年糕和飯捲兒

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
http://www.schoolfood.co.kr/






餐廳裝潢得很可愛呢! 來這邊用餐的幾乎都是年輕的情侶




就是這個! 招牌的起司辣炒年糕! 超濃稠的起司還會牽絲~
但我必須怒吼這個真的超~辣~的~  辣到我都要噴火了!!!
大概是幾天來我在韓國吃到最辣的食物了!
雖然好吃但是舌頭會被辣傷! 膽小者誤試!




另外點的海苔飯捲、泡菜炒豬肉、飲料
這些都很正常也很好吃 看來只有年糕太誇張的辣




離開新沙洞 我們就去紳士的品格拍攝場景 - 狎鷗亭MANGO SIX朝聖
MANGO SIX遊記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5323643




在MANGO SIX吃完了下午茶 緊接著又回到東大門吃晚餐!!!
因為稍早被年糕辣到有點驚 晚餐想說吃清淡一點的
就決定來吃韓國人養生醒酒用的 - 牛骨雪濃湯




雪濃湯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




店裡頭都是大叔大嬸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大骨湯味




韓國用餐 少不了的白飯和泡菜




雪濃湯來囉! 這個白濁度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用牛大骨熬出來的唷!
聽說每一家雪濃湯店的熬湯鍋都是寶貝 爐火是終年24小時不能熄火的!
就是要這樣一直加水加牛骨一直熬一直熬 才能熬出這種又白又濃的大骨精華

湯端上來的時候本身沒有調味 鹽巴放在桌上自己添加
喝起來其實味道很清淡 很像豚骨拉麵的高湯 但是又沒有豚骨湯的濁臭味
微微還喝的到骨髓釋出來的膠質 黏黏的感覺 我很喜歡~ 




湯裡面還有一小把清爽的麵條 幾片滷牛肉
麵條吃完後 把飯倒進湯裡面弄成湯飯吃
原本以為份量有點多 沒想到吃起來很舒服 最後也是整個吃光光




大家以為吃完雪濃湯總該停止吃吃吃的行程了嗎? 錯!
人就是這麼犯賤 年糕太辣才決定吃清淡雪濃湯的 但吃完雪濃湯又覺得想來點重口味!
回到民宿後 又請民宿的人訂了外送的炸雞噗噗~
(我們的胃真是恐怖的小宇宙......)




我們點蒜味炸雞 酥脆的薄皮炸雞淋上清爽的蒜泥醬
跟吃習慣的台灣鹽酥雞不太一樣的感覺 口感濕潤不錯吃

炸雞吃完總算為暴食的一天畫下句點。(阿彌陀佛)
奔郎體內的大食怪揪竟該怎麼超渡咧?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