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

如果加上阿萌還在我肚子裡的那一年
今年是奔郎升格當人母以後 第三個母親節了耶~
從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咪 到現在可以扛著女兒上山下海騙吃騙喝
雖然還稱不上得心應手 但也算是個駕輕就熟的老木啦!

今兒個帶著我的老木 一家人一起出來慶祝
吃的是台北藝術大學裡面的
台北寶萊納啤酒餐廳(關渡店)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02)2891-7677




學校裡有牛耶!
也沒有拴起來 就自顧自的任牠們在草地上遊蕩

而阿萌不愧是俗辣萌
雖然對牛感到很好奇 可是一靠近又馬上想落跑

關渡的寶萊納已經來過很多次啦~
很喜歡這裡座位很多(母親節來也不怕沒位子坐)
餐廳外的大草坪還可以讓小笨友跑一跑真不錯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母親節大餐 德國麵包圈配肝醬牛油
這個麵包圈好像改良過了 沒有真正德國Brezel那麼硬
外皮鹹鹹的很有嚼勁~




綜合沙拉拼盤 都是一些酸酸的醃菜很好吃




點水小籠包 是滴你沒有看錯~
德國餐廳裡也有點水樓的各式蒸餃點心

寶萊納和點水樓同樣都是南僑集團出資打造的
可能假日來關渡這裡的客群 不乏許多叔伯嬸婆
很多長輩吃不慣歪果食物吧 有中式點心這樣的選項
帶一家老小來也不怕點不到合吃的東西~




德式烤豬腳配酸菜和洋芋泥 豬皮香脆豬肉夠味
雖然好吃但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怎麼覺得分量縮水了
我們四個人一人才吃一兩口就沒了~




美國肋眼牛排 8oz
這邊的牛排是用慢火烤成全熟的 比較像王品台塑牛排的作法
吃太多嫩煎的牛排 好久沒吃到這種烤牛排懷念的滋味了
害人家突然好想再去吃王品喔!




蛋糕 就是一般般的巧克力蛋糕捲
阿萌吃這個吃最多 :p




吃完了就在餐廳外面給阿萌玩泡泡槍




看到泡泡不知道為何一副很害怕 不想要碰到的樣子
最後反而是其他小孩子都圍過來玩泡泡
每次都這樣...... =3=




自己不玩可是別人要來玩的話她又不爽 哭哭的醜臉真機車




今天穿性感的無袖洋裝 露一下美肩美背




一不小心還會露奶




嘟嘟側臉






跟肥雪姨姨玩躲貓貓




然後這是今年我和肥雪送我娘的母親節禮物
讓她廚藝更精進的特福不沾過!

是說我娘也真命苦 女兒到現在還賴在家裡不走
每天還要煮飯給我這隻米蟲吃 還買一送一的附帶一隻小米蟲!
希望阿萌以後不要像我這麼不孝才好~(心虛)




最後是阿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的小短片
雖然講的心不甘情不願 還是把老木逗得很樂哈哈~

既然如此趁機來發表一下當媽媽的感言好了......

和阿萌相處將近兩年的時間 老實說頭一年真的不像是在養兒育女
比較像是養了隻寵物 每天就是餵她吃東西、幫她清大小便、看她耍猴戲
隨著阿萌開始會走路會說話 展現人類的智慧 發展出自己的個性以後
才終於有「啊~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的感覺

這段時間有阿萌作伴 真的很踏實也很幸福
雖然當媽看似很辛苦 但奔郎跟爹娘同住其實也辛苦不到哪裡去
我爹娘幫忙分攤了許多育兒的艱辛 我也沒有老公或公婆需要伺候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日子實在輕鬆過了頭了
甜多於苦只是我嘴巴上不承認而已

阿萌每天都纏著我說「馬麻我愛妳馬麻我愛妳~」
我想這是她這輩子最愛我最需要我的一段時光了
長大以後她就會愛上別的男人嫌我很囉唆之類的
我得好好珍惜現在才行~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媽媽都這樣看待自己的小孩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和阿萌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哈哈~
像我這樣懶散沒原則的媽媽 配阿萌這樣隨性不講究的孩子
每天都膩在一起大放閃光好甜蜜~

常常有這樣的感想「好險我的女兒是阿萌」
更正確的說 要不是我的女兒是阿萌
我還真沒有信心自己有沒有辦法當好媽媽說
謝謝老天爺安排阿萌而不是別的小孩來到我的生命中~

好吧耍白爛耍慣了 偶而感性一下就不自在的全身好像要起疹子
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對我們母女的支持和關心
祝自己也祝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2011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