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雞毛蒜皮的生活紀錄了~
很多阿萌的奈米小事 都只有分享在FB上面
缺點就是容易淹沒在(可恨的)Timeline裡
在此把一些有的沒的照片影片整理整理 趁這個機會來大回顧一下




阿萌唱ABC歌 虎頭蛇尾的到後面都亂唱一通




接下來是近期比較經典的萌語錄

【事件1】
前陣子去友人家玩
遊戲之間阿萌突然語出驚人的說:「我馬麻也有這個A片!」
當場害眾人一陣尷尬......老木更是冷汗直流!!!
搞半天原來阿萌是說:「我馬麻也有這個iPad~」
小人兒的口齒不清 造成老木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事件2】
帶阿萌去姑婆家玩
剛好她在翻一本童書 上面有夾心餅乾的圖片
我表姊就指著圖片問她說:「阿萌這是什麼?」
原本期待她會回答餅乾或蛋糕之類的
沒想到她竟然說:「這是馬~卡~龍~」
哇哩咧!這麼高級的單字是什麼時候偷學起來的!?
這種高貴甜點名不知道也沒關係啊!老木不會買給妳吃的呀!(冷汗)




【事件3】
阿萌跟我玩親親的遊戲
她自己要求說:「馬麻妳弄啾啾~」
我就嘟起嘴巴湊到她臉旁邊 讓她跟我親親嘴
沒想到她竟然捧著我的臉 看著我若有所思的說:「馬麻妳這樣好醜喔~」
喵滴咧! 這小混蛋皮在癢吧! 太欠揍了!!!






總而言之這個階段的小笨友
就是天天會有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發言
每次聽到都很想錄下來~

真希望能擁有命運好好玩裡面的那支遙控器
可以隨時回顧小孩子成長時 每個純真逗趣的瞬間




颱風天在家沒開冷氣 熱出一身汗的小王爺
隨便一撥 頭髮就是這麼飄逸有型(噗)




颱風天當然就是要去逛大賣場啦!
這小子現在只要聽到要去逛超市 都會二話不說的自己衝到門口去穿鞋
愛逛超市撿便宜的歐巴桑性格很明顯啊~




與1.5KG巨無霸富士山咖哩的合照!
阿萌竟然不愛吃咖哩說~ 我還以為小笨友都很愛咖哩呢!
再次推翻我對幼兒的刻板認知




炸物倒是很理所當然的喜愛 瞧這個吃炸蝦的臉多猙獰
而且一如往常的只吃外面的炸衣 不吃裡面的蝦子(歪邀邀~)




甜的飲料來者不拒 後面有暴龍出沒也不怕




喝到衣服都快掉下來露點了也沒在care的




Michael和Sharon回台灣
阿萌看到年齡相近的哥哥姊姊就愛裝熟 一直膩在別人身上爬來爬去的
還裝可愛說自己是「黃色小~毛巾」 真的是很不害臊耶!




吃飯吃到一半睡著 還硬要霸占住我爹的一隻手臂
重點是我爹看起來還很樂的樣子




爺爺奶奶被她吃屎屎




跟長輩一起帶小孩 好處是有親人可以照應
壞處是多半都有一個有求必應 心軟的肉腳(in this case 我爹)
把小笨友寵的很嬌無法無天的!




疑似在彈菸蒂~




貼櫻花蝦的貼紙在鼻子上
說自己是小豬ㄍㄨㄥˊ ㄍㄨㄥˊ




文青的臉






沒想到雜七雜八的照片 也可以拼湊出一篇長文
當媽的實在有夠無聊 小人兒的芝麻點滴也可以如數家珍
哈哈我想這種為人母的小家子氣小小確幸(最近很流行這詞溜~)
大概也只有做娘的人才能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