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奔郎愁苦著 假日不知道要上哪兒遛小孩的時候
粉圓媽就出現指引了一條明路! 分享了寶貴的資訊~

兒福聯盟的活動:總統府前巧虎與張懸陪你讓愛起飛!
http://cwlf.pixnet.net/blog/post/38246479




這天超風和日麗的! 幫萌主子打扮好以後就拎出門蹓躂囉!
今天的穿扮主題是紅吱吱的紅孩兒!




現場人還滿多的耶!
我們一去到會場 就剛好看到張懸在站台
是說 張懸是因為唱了那首「寶貝」 才硬是跟兒福扯上一點邊的吧?
但找她來當什麼愛心大使 奔郎還是覺得羞誇怪怪
張懸怎麼看都是很文青不食人間煙火 用眼神就可以瞪死人的樣子
跟親合或愛心好難有什麼聯想啊!




張懸的歌唱完以後 會場突然一陣騷動!
原來是巧虎出現了! 巧虎大神本尊耶!!!
哈哈連老木我也激動了起來!




巧虎一登場 大家就拼命往前擠
嗚嗚結果人太多了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啦!




做北木的只好把囝仔郎舉高高讓他們看巧虎
和粉圓爹娘各自舉著自家小人 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這張是粉圓媽幫阿萌拍的耶~
奔郎總算親眼見到穿著粉圓二手衣
還一直熱臉貼冷屁股要找姊姊玩的倫倫 真是笑屎我惹
粉圓今兒個有些臭臉不太理人(傲嬌屬性我喜翻)
跟倫弟見到人就呵呵笑的樣子 反差好大喔噗~




看完巧虎以後 順道再去二二八公園裡晃一圈




我都不知道二二八公園裡面 有這麼多兒童遊戲器材耶~
這種赤激的大溜滑梯 在台北市很少見呢!






公園裡好多小笨友 萌主子玩得好開心喔~




小短腿的江南style




最後回家前 還去京站的山頭火吃了好吃的拉麵!
阿萌大概是玩累了 拉麵還沒端上來就睡著了




京站山頭火限定的豪華拉麵! 好吃!




我又在湯裡找到愛心蔥花耶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