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年頭東西只要掛上「兒童專用不刺激」 就可以拿出來騙錢賣個5倍價
放眼望去 奔郎家中也充滿了兒童沐浴乳、兒童洗衣精、兒童洗碗精等等
這些萌主子專用、買來圖心安的產品
只能說北木的錢真的很好賺~

連泡泡水這玩意也有兒童專用的無毒配方耶! 號稱吃下去也迷關係
回想我們小的時候 洗碗精拿來加點水就是條好漢
照樣也可以吹泡泡吹得很開心 順手就可以打發
怎麼現在的小孩界這麼假掰 還有特製的泡泡水可以買溜!(而且還不便宜)

Pustefix獨家特製的泡泡水,不僅好吹易成形,更有全世界最漂亮的七彩顏色,泡泡的本體薄巧輕盈,但卻持久飄浮不易破裂。德國製的Pustefix泡泡水,完全遵照歐盟安全標準的最高規格,強調要讓孩子們安心輕鬆地吹泡泡,除了安全無毒的堅持,並符合現今的環保法規標準,泡泡水能被分解不會造成污染。

聽起來好像很神! 之前在信義誠品看到就有點心動
不過價格有點超出我對泡泡水的認知 所以沒下手
前一陣子看到洋洋媽在揪 就趁亂給他買下企了!




我買的是左邊那瓶補充液(1L) 右邊的招牌泡泡熊是Casper娘買的借來拍照
補充液合購價$295、泡泡熊$195 有比我在誠品看到的便宜一些
但洗碗精加水就好了的東西 賣這個價錢真是坑人啊!!!
奔郎也成了溺愛子女不明究理的腦殘北木了嗎?

嗚嗚這是有苦衷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阿萌的泡泡槍附贈的泡泡水用完以後
奔郎試過用洗碗精、洗衣精、沐浴乳加水去調
本身我也是不care刺不刺激這種事情 想說能吹就好
可是不管我怎麼調 總是吹不出「連續的」泡泡耶!
可以吹出「一顆」泡泡 但是無法像附贈的泡泡水一樣
吹出一連串不間斷的泡泡!!!

後來洋洋媽跟我說
市售的泡泡水有加膠水 才會吹的又多又不容易破
反正泡泡槍沒有泡泡水也不能玩 心一橫就買了一罐神奇泡泡水來試試
收到的時後超想點兩滴在眼睛裡 看是不是真的不刺激哈哈~




挑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來試試泡泡水的威力!
正好肥雪姨姨說想去信義四四南村晃晃(假日果不其然人很多)
玩之前先填飽肚子 不遠處的101大樓當背景好威風啊!




細嚼慢嚥的萌主子




泡泡來囉!
果然專業配方有差! 吹出超多泡泡的!
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威 拍了好多都拍不出夢幻繽紛的感覺
這時候就好想換一台大砲筒啊啊啊!(買了也不會用)

還有萌主子玩泡泡的方式也很特別
別的小孩都是興高采烈的追著泡泡跑
阿萌卻是站著不動 高舉雙手等著泡泡掉到她身邊
玩耍能懶成這樣也不容易 不愧是我女兒(比個讚)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約100mL的泡泡水不到十分鐘就噴完了
NTD$30元就像泡泡一樣 啵~一下就沒惹
吹玩泡泡再去好丘吃下午茶




感冒好了以後 萌主子瘦了不少
害我被我娘唸慘了~




回程還去101的Zara逛了一下
阿萌試穿老佛爺毛毛背心 好華貴(但她眼神好狡猾)




民族風小斗篷 好像印地安酋長喔




可惜這兩件都偏大沒有阿萌的size 老木忍住沒買




阿萌的無關緊要奈米小事記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Good Cho's 好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