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萌是出了名不愛吃正餐的孩子
每天吃飯都要威脅利誘的 讓老木很是苦惱

而且她也不會像其他小孩一樣含飯吃得很慢
而是根本拒吃! 一口都不願意放進嘴裡
有時候想說不吃就算了! 讓她餓一餓 下一餐就會吃比較多
可是到了下一餐 她不喜歡的東西還是拒吃!
常常這樣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自以為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嗎?

BUT! 只要是阿萌喜歡的東西
糖果餅乾點心水果什麼的 她就會主動吃得又快又多
偏食的情形讓老木真是氣得牙癢癢說~

因為逼她吃也沒有用 只好想辦法讓萌主子對食物產生興趣
有前輩說可以將食物做成可愛的卡通造型 騙騙小孩
奔郎就來姑且一試!




City Super買的 迪士尼米奇義大利麵 $165
哈哈我真的很懶耶~ 直接買現成的卡通造型食物
就用這個來騙騙萌主子 看她會不會上鉤




義大利麵做成迪士尼人物的臉耶! 好可愛唷!!!




滾水加一匙鹽 煮個10~15分鐘 就可以撈起來啦!
阿萌吃飯吃麵都不喜歡加醬料(怪咖)
所以我只有拌了一點橄欖油




煮好以後迪士尼人物的臉都膨脹了哈哈~
還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果然萌主(一開始)有上鉤!
邊認卡通人物的臉 邊一顆顆把麵塞進嘴裡

可是只吃了小半碗就說她不吃了......嗚嗚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大家有什麼騙小孩吃飯的好法子分享一下吧!TAT




逛超市時還忍不住買了這個 超懷念的JELL-O果凍!
和肥雪小時候超愛吃這個的說!!!






做這個果凍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粉丟下去 煮小滾後倒進模具裡冷卻成形就好了




做好以後的果凍超Q彈! 市面上沒有比這個更Q彈的果凍了!
吃太多舌頭還會變顏色 哈哈好開心喔!




萌主吃果凍就比吃義大利麵積極一萬倍!
根本不用拜託她 吃完了還會來討

嗚嗚 好像也無法責怪阿萌愛吃零食的個性
因為老木自己本身也是這樣!
我小時候也常常為了不吃飯 而把我娘氣個半屎
只能說一切都是現世報啊~




吸奶嘴萌




摳鼻萌




阿罵花衣萌

阿萌的芝麻小事頻道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