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阿萌 是出了名的不愛吃正餐
重口味的零食她照單全收 飯麵之類的正餐卻是一口也不碰
老木我雖然很苦惱 但也只是苦惱而已 沒有什麼具體的對策
倒是我爹娘護孫心切 老是在想辦法要讓阿萌多吃個兩口

於是我爹不知道去哪兒聽來的「偏方」
說要去Costco買「兒童用的維他命軟糖」
聽說吃了以後可以補充營養、刺激小笨友的食慾

吃糖就可以刺激食慾? 天底下哪有這麼愉快的事情?
總之既然是我爹的堅持 奔郎也很愛逛Costco
就殺去買來屎馬當活馬醫吧!




就是這款 L'il Critters Gummy Vites
綜合維他命咁貝熊軟糖 一罐要NTD$400多
不知道該歸類成很貴還是很便宜 還滿大罐的就是了




上網查咁貝熊系列還滿多種類的耶~ 網站看這邊
台灣Costco有賣:綜合維他命、高鈣、魚油 這3種 售價都差不多




我們是買綜合維他命口味的
外觀口感都跟一般的甘貝熊差不多
硬是要說的話 這個維他命熊比較油膩
手摸完還會油油的 罐底的熊也隱約滲出一層油




萌主子不用說 自然是愛吃的很 吃完了還一直討
不過罐子上有標示這個軟糖:兒童每日建議量2顆,2歲以下不宜食用
現在阿萌每天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吵著要吃她那每日2顆的軟糖配給




至於令人好奇的「刺激食慾」的功效咧???
......可想而知是騙肖的啦!XDXDXD

除了讓阿萌每天可以多吃2顆糖以外 並沒有發生什麼神奇的事件




和阿萌之間的正餐防衛戰還在持續進行!
每天都希望能攻陷敵人多吃兩口啊!




最後來一張 靜電女孩兒萌
阿萌穿毛衣溜滑梯 溜出來就變這樣了
我看旁邊玩的其他小朋友也不會這麼誇張
看來這靜電髮型可是有髮量限制的呢! 要像阿萌頭髮這麼少才行哩!


延伸閱讀:2Y3M 迪士尼米奇義大利麵、JELL-O果凍
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532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