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底 剛開放一般民眾也可以排隊購票參觀東京晴空塔的時候
有天和我的爽兵甜心小品兒 上班在那邊談情說愛
說著說著就決定乾脆衝一趟東京好了!
來個旁若無人、深秋的甜蜜小旅行!

原本我們這次旅行的自我主題設定是:
吃吃喝喝優質無萌的 「貴婦療傷之旅」
是說我和小品 明明就是天底下最要不得的爽兵了
哪來什麼狗屁創傷需要療癒? 不過就是找名目玩耍罷了

怎知這樣的主題 竟也吸引到擁有一枚貴婦魂的蔡董
三人成虎之下 機票就這麼訂下去了!

不知不覺的 就到了出發的日子......




三位貴婦的行李箱 看得出哪個是蔡董的嗎?
可見蔡董的靈魂有多麼的融入這次旅遊的主題

當天一早到松山機場劃位時 JAL櫃台小姐才告知我們
有我們三個的訂位紀錄 但是因為一直遲遲沒有開票
所以機位已經被取消了......

當下奔郎的心跳有停了一秒 但很快低又回復了貴婦般的從容
打電話詢問以後發現原來是旅行社的疏忽! 竟然忘了幫我們開票了!

話說奔郎一直認定刷卡=開票 但看來這個險惡的社會並不是這樣運作
雖然一直沒收到電子機票 我也不疑有他
一廂情願的以為電子機票是寄到小品那兒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機票刷卡以後 還要確認有沒有開票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總之旅行的一開始就遭逢如此晴天霹靂
只能說行前缺乏規劃、行事無限恍惚
真的很有我和小品甜心的出遊風格啊......




下一班松山飛羽田的飛機是傍晚才出發 實在是太晚了
當機立斷的 我們就請旅行社改訂了下午從桃園飛成田的航班
旅行社萬分抱歉的派來了大車接我們去桃園
司機先生說他是藝人小蝦的爸爸耶~
當下我只覺得呼應了我們很蝦的旅程......

奔郎的粉紅RIMOWA第一次出任務
還很假掰的請航空公司幫我用塑膠袋套起來託運
這就是我深愛日航的地方 願意滿足人客這種無恥的要求
像長榮和華航都不願意提供塑膠袋說 真是無情




飛機上看到小小的富士山耶~
還有細細的一輪新月




下飛機後坐利木津巴士直奔八王子
http://www.limousinebus.co.jp/




途中經過市區 還看見懷念的東京鐵塔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參觀東京車站&八王子市區觀光
怎知發生機票沒開票的悲劇 到八王子時已經晚上九點了
只好直奔快打烊的 - 肉の山本 吃敲好吃的和牛壽喜燒~

株式会社 肉の山本
192-0066東京都八王子市本町2-5
TEL:0426-23-4129
http://www.nikunoyamamoto.co.jp




這家「肉の山本」 其實是創業於昭和22年的老字號肉舖
因為經營肉品的經銷買賣 就順便開了一家餐廳
賣超高品質的燒肉、涮涮鍋、和壽喜燒

以前出差的時候 公司的人有帶我來過兩次(2007年舊文看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4905003
對於敲好吃的壽喜燒實在是念念不忘 一直想帶家人朋友來
今天終於如願帶著甜心來重溫美味




我們三人都點了最貴的 特選壽喜燒套餐 ¥4,200円/人
牛肉是特級沖繩石垣島的黑毛和牛
以這個價錢 能吃到這麼好的牛肉
大概也只有在八王子肉の山本了




搭配套餐的前菜魚白豆腐、白飯、味噌湯
飯後還有水果和熱茶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壽喜燒才是重點啊啊啊啊!
快給我肉肉肉肉肉!!!(肉食女的怒吼)
一整天的shock和奔波 我們早就飢腸轆轆了




OMG就是它!
讓我朝思暮想的粉紅色黑毛和牛肉片!!!




特寫再來一張!
我必須說 我在其他地方 再沒有看過這麼粉紅美麗的肉片了
均勻的像是印上去一樣的油花 美的不像話!
好想要拿這個來敷臉喔!(為什麼咧?)
看到這個肉片 肉食女的小宇宙都要燃燒了!!!




幫我們涮肉的是 老闆娘山本女士
她一直跟我們講解壽喜燒好吃的做法和秘訣
但我已經餓到頭都暈了 根本聽不進去
只聞到山本女士用一塊牛肉脂肪熱鍋 飄來的陣陣牛油香




隱約聽到老闆娘說是要先烤蔥白和蔬菜




然後丟進超美的肉片香煎一下!




倒入甜甜鹹鹹的壽喜燒醬汁




壽喜燒噗嘟噗嘟的煮~
哇靠這一幕真是太誘人了! 我的口水都要爆噴了!
我不相信有人看到這景象聞到這味道 有辦法說"no, thanks"的!




煮好的肉沾上蛋汁享用 吃起來超軟嫩超不真實的!
即使想要留在嘴巴裡 多嚼幾下好好品嚐都辦不到!
因為肉一送進嘴裡就迅速融化了! 根本hold不住啊啊啊!
只能束手無策的任它一路滑進喉頭~ 咕嚕~




最後再涮春菊 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驚嚇受創的一天大大大滿足結尾 也算是符合療傷的旅遊宗旨




晚上住便宜的商務旅館 我每次出差都住這邊說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R&Bホテル八王子
192-0046東京都八王子市明神町2-26-9
TEL:042-631-1515
http://hachioji.randb.jp/




少不了要去便利商店買點零食
午後的紅茶跟迪士尼合作的限定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和小品的點心時間




最後是不相干的萌照 貴婦百貨BELLAVITA裡的小模外拍

老木在外頭吃香喝辣 阿萌留下來看家噗~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有驚無險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