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摟部落格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 跟其他兩歲兒相比 阿萌是出了名的稀疏髮
從她出生到現在兩年多 奔郎從來都沒有給她剪過頭髮 連一根胎毛也沒剃過!
實在是因為她頭髮太少了 只能說根根都很珍貴!
每次洗澡 or 戴髮夾不小心扯掉頭髮都心疼個半天了 老木怎麼捨得帶她去剪頭髮咧?




就這樣放任她雜草叢生的狀態下 不知不覺 阿萌的頭毛也漸漸長了起來




常常風一吹 頭髮就會爬上臉頰
養成阿萌下意識會去用手摸臉撥頭髮的習慣動作
老木看了覺得不是很妥當




再加上阿萌有自然捲 這頭Q毛 說好聽是捲翹飄逸
說難聽又翹又亂參差不齊 奔放起來時根本就跟蕭婆一樣
終於讓奔郎下定決心 該是時候要帶去整理一下了!




我是去新光三越信義A8館5F的 Kid's魔髮屋
假日生意好好喔~ 要先預約以免臨時去排不到唷!




收費不便宜溜 但我猶記得小時候我娘幫我剪頭髮 竟然還把我的耳朵剪一小塊下來的杯具
因此深深覺得剪髮這種事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比較好
老木我還是不要冒險幫阿萌剪 這樣至少剪到耳朵還可以怪罪別人




Kid's魔髮屋的座位設計好特別 是可愛的小車車耶!
用此降低小笨友的警戒心






我沒挑設計師 是一位叫Angel的設計師幫阿萌剪的 人很親切很nice!
我看網路上比較多人找Kelly 大概是全店Kelly最正吧噗~ 小男生&爸爸們應該會比較開心ㄎㄎ





剪頭毛初體驗! 原本有點擔心阿萌會抗拒
沒想到她整個超relax又enjoy的 從頭到尾乖巧的像隻小綿羊一樣~


剪髮的影片來一段
旁邊好幾組小人崩潰大哭 萌主子整個臨危不亂表情好專注


剪瀏海 也是超鎮定



剪完頭髮還會吹造型呢!
噗還真煞有其事 看到這裡老木我快笑屎~




最後回家前還可以挑一個玩具帶走耶~ 有吃又有拿 真開心
阿萌整個愛上來魔髮屋剪頭髮了







剪髮之Before/After圖!
我騙阿萌說要幫她投稿到迪士尼生日派對(迪士尼頻道的照片投稿單元)
她就超乖巧的讓我拍各種角度的照片耶! 剪完頭的呆呆樣揪齁糗ㄟ噗噗~

剪頭髮初體驗真有趣!
希望阿萌頭髮快快長長 阿木好想再幫她做更多造型呢!

Kid's魔髮屋(0-12歲兒童剪髮)
大直美麗華4F:(02)2175-3737
新光三越信義A8館5F:(02)2722-7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