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微風(搶錢)之夜的邀請函主題是迪士尼公主耶
萌公主整個超愛不釋手的啊! DM還一頁頁很認真的翻閱研究呢!
自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來著 收到皇家舞會的邀請函這樣




但實際上根本是隻乳臭未乾的小屁孩 一點公主樣也沒有啦!

進入主題前幾天接到區公所的電話 提醒我要記得帶阿萌去打日本腦炎疫苗第三劑
是說現在區公所都很貼心耶 還會打電話到我手機
只能說好險有區公所提醒 要不然奔郎壓根不會記得這種事情




照慣例帶去蔣醫生的診所打針 蔣醫生先幫阿萌做一些例行檢查
發現阿萌有點輕微的結膜炎 所以開了一劑眼藥水回家備用

最新的身高體重資訊出爐
身高:91cm(15-50百分位)
體重:13kg(15-50百分位)

登愣! 還是一整個後段班的體格啦~
豬不肥肥到狗身上啦!(老木低頭看肚圍)
好險我是一個沒有公婆管的人兒 要不然肯定會被唸死......




蔣醫生問阿萌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阿萌絞盡腦汁說:「阿姨我的手痛痛~」
但手上明明就只有好幾天前蚊子咬的腫包而已 早就結痂了
這傢伙真的很愛演~




看完診阿萌竟然厚臉皮的說:「可是我還沒有拿軟糖耶~」
還主動拿出包包來裝! 吼! 把診所當成軟糖補給站了




接著就被抓去打針了 日本腦炎疫苗是打在手臂上的
阿萌邊哭邊使出無影腳想把護士踹開 姿勢好醜
最後也是靠著軟糖的力量才讓她忘卻傷痛

於是阿萌的幼兒預防接種終於畢業了耶! 哇~ 好感動喔!
除了入冬之前考慮打流感疫苗以外 下一次打疫苗就是上小學的時候啦!

奔郎印象很深刻
上小學的時候 老師叫大家回去請爸爸媽媽找出新生兒預防接種黃卡帶來學校檢察
但我娘竟然把我的接種黃卡弄丟了! 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沒帶! 超丟臉!
為了不讓同樣的事發生在阿萌身上(因為很有可能發生) 決定先掃描起來備份在這兒好了
只要yahoo無名不倒閉 應該沒有弄丟的疑慮(吧)








只能說小笨友們真辛苦 打了這麼多針好堅強啊~




剩下的篇幅來補一些阿萌近期的短片照片
阿萌現在會從1數到20了 只是通常17以後就開始錯亂暴走說
小笨友們好像都各自有自己數數的罩門哩~




這首是米奇妙妙屋的特別單元 - 灰姑娘米妮公主的歌
歌詞是:我們跳舞手牽手,永遠都是好朋友,沒有人能代替,是你和我。

阿萌很愛這首說 都不讓我和肥雪唱(因為只有她自己能唱)
所以我們都很愛唱來逗她 然後她就崩潰了大叫:「停!!!」
哈哈集氣噴發的樣子整個很促咪




這是女高音萌自己唱的版本
她最後兩句都唱成:每人都愛你,是你愛我~
整個走許茹芸式唱腔耶 很陶醉的樣子噗噗




總之就是一整個被公主王子系列洗腦的小阿萌 很嚮往浪漫的情節
有天阿萌自己在玩玩具 突然對我說:「馬麻妳看~玩具們都相親相愛了!」
結果我轉頭一看......還真的咧! 玩具都被她排成這樣......




與圓亭哥哥相親相愛的樣子
年底要一起當花童耶 要先培養一下默契才行




最後來幾張搞笑的
人家是喝牛奶喝出濃純香的白鬍子 阿萌則是吃紅豆湯吃出一圈鬍渣! 好頹廢的大叔造型啊!
重點是阿萌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笑她 茫然的表情加深笑點噗哈哈~




漱口的怪樣 感覺很驚訝




最後謝謝粉圓外婆送的澳洲袋鼠餅乾!
我跟阿萌說要跟餅乾照可愛的照片才可以吃
她整個使出小模魂 拍了這麼犀利的代言照耶!
如果袋鼠餅乾要引進台灣 我要拿這幾張去投稿試鏡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