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5 

話說肥雪姨從半年前就開始籌畫這場婚禮 喊要減肥也喊了半年

結果半年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所有的事情還是拖到這兩個禮拜才一一到位

減肥也還沒減成功 大喜的日子就這麼來臨啦!

 

IMG_0180  

我們也早從半年前 就開始對阿萌進行心理建設:

「阿萌妳要當肥雪姨姨的花童囉~」、「當花童要可愛要乖喔~」 

三不五時就要提醒她一下這個重責大任

 

P1130068

因為肥雪姨挑的婚紗公司CH Wedding 都沒有110cm以下小童的花童裝

所以我們也要自己準備適合的花童裝扮

這套是我娘很久以前在童裝特賣會買的 穿起來太花俏了被肥雪姨否決

肥雪姨說她要「高雅有氣質一點的fu」

 

IMG_0195

於是最後定裝的結果 決定穿這套!

全身行頭如下:

*花冠和手環是甜心小品贊助的淘寶貨

*珍珠項鍊是我娘自己串的

*偽Vera Wang風情花苞洋裝是去年在Baby Gap買的

*鞋子是這季的Baby Zara

 

試裝

穿起來敲口愛的啦!

阿萌也自我陶醉的卯起來 拍了好多妖嬌的定裝照~

 

IMG_0267  

可是再美還是比不過當天的新娘子 - 肥雪姨姨的美裝扮啊!

兩套造型我都有參與挑選 是不是超適合肥雪、超美的呀!

只能說外在美果然是用錢砸出來的 前一天看起來還很肥的肥雪

套上婚紗再加上新秘的巧手 馬上化腐朽為神奇、化大嬸為美少女啊嘖嘖!

這兩個造型人人都歐漏呢!

 

IMG_0225

我和阿萌也一早起來ㄙㄟ斗

老木今天當婚禮總招 穿搭主題是:巴結貴婦的珠寶店櫃姐

(因為我娘說我穿這樣看起來像珠寶店櫃姐)

阿萌的穿搭主題則是...... 自我陶醉的花癡女孩?

總之一家人都要美美的上陣啦!

 

IMG_0261

文定當天先在家裡進行奉茶和交換戒指的儀式

好多親戚都來觀禮 家裡擠進好多人 好熱鬧啊!

 

IMG_0280

接著移師寒舍艾美酒店

文定會場搭配肥雪姨的禮服 全部都布置成浪漫的Tiffany藍喔!

 

IMG_0278

連挑選的喜餅 - 日出蛋糕的禮盒

也都有Tiffany藍的配色耶! 太假掰了!

 

IMG_0264

 

IMG_0277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婚禮佈置! 不是請外面的人來弄的喔!

而是肥雪姨姨一手設計 當天請她古物修復所的同學幫忙擺設的唷! 超美超專業的啦!

我看大家不要去修復什麼古物了 搞一家婚佈公司還比較有賺頭啊!!!

 

IMG_0251

阿萌也跟著表哥小B來到現場

小B表哥好貼心 這天自告奮勇當護花使者 說要「保護萌萌~」

 

IMG_0252

兩小無猜好可愛呀!

 

IMG_0281

 

IMG_0282

還很熱心的幫助阿萌排演走位 示範如何燦笑

 

IMG_0234

ㄟㄟ 可是今天的男花童是新郎家的小帥哥元廷說! 不要搞錯了~

原本我和肥雪姨 一直到最後一刻 都擔心花童會怯場

沒想到這兩人超淡定的! 一副識途老馬的姿態 會場門一開就二話不說衝出去了!!!

來看看這兩人的瀟灑的演出!

 

一陣混亂之中 阿萌的小花童初體驗順利達陣!

面無表情超鎮定的啦!

任務達成後 兩人竟然拔腿就跑! 一溜煙就不見了!

哪有這麼不怯場卻也不優雅的花童啊? 噗哈哈真是太方尼了快笑屎!

 

IMG_0274

整場婚宴進行的相當歡樂又順利 從頭到尾大家的臉上都笑咪咪的

我爹娘都鬆一口氣好歹能把其中一個女兒丟包 根本沒有什麼感傷的場面啊~

 

IMG_0270

肥雪能找到這麼好欺負適合她的另一半 真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以後肥雪如果吵架負氣回娘家 我想我會站在豪哥這邊 立馬叫肥雪滾回新竹去

因為十之八九一定是肥雪的錯 畢竟我們林家女孩兒總是比較任性一些噗噗~

總之豪哥請多多擔待 兩人要永遠甜蜜幸福啊!

 

IMG_0233  

 

IMG_0232

中場阿萌還上台參加有獎徵答的餘興節目

可是她猜拳功力超差 沒能抱大獎回家

 

IMG_0290

最後文定之喜順利落幕! 一切都非常圓滿!

大家都辛苦了!

 

IMG_0216

順便在這邊誇讚一下艾美酒店 全場服務無微不至 非常貼心親切!

像是公主萌說她不要吃白色的炸湯圓 只要吃「粉紅色的湯圓

服務生還使命必達的 特地去廚房要來一整碟的粉紅湯圓給公主吃!

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IMG_0291  

表姊妹們的大合照! 好開心大家能藉此機會聚在一塊~

專業攝影師們的照片還沒拿到 這些是親友們拍的照片拼湊集合起來寫的記錄文

充滿了無限歡樂!

 

合照

下個月還有一場肥雪的結婚喜宴 好期待喔!

肥雪姨到時候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美酒店 文定 小花童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