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萌仔瞬間的表情超逗的 好像在跳什麼民俗舞蹈喔哈哈)

今天早上我做了個超真實的夢

夢到我不知為何參加馬戲團表演空中飛人
被人在高空中拋來拋去很是刺激
突然間負責接我的人一個手滑沒拉住我的手
九死一生的只抓到我的頭髮
被抓著頭髮的我雖然覺得很痛
但想到能保住一條小命也就算了暗自慶幸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轉頭看見萌仔在我身旁 用力扯著我的頭髮對我笑嘻嘻......囧
想必她大概是一個人醒了很無聊吧
可是又吵不醒踹不醒我 竟然出此絕招嗚嗚嗚~
果然成功的把我挖起來了......TAT
這傢伙真的越來越賊說












這件小春麗裝快包不住她一身肥肉了 扣子看起來都快要繃開了
(頭上是被蚊子叮兩個大包 >"<)






穿小白T好像男生












報童look也很帥氣

話說萌仔三個月大後我就停餵母奶了
之後就開始見識到所謂的「產後大量掉髮」
果然每次洗澡看到排水口的積髮都覺得很誇張

雖然google了一下醫生如是說:
其實產後落髮是屬於一種「休止期落髮」(其他如營養不均衡、手術後、食用某些藥物等,也都是屬於這種型態的落髮),其脫落的方式大多是整頭均勻地掉,而非只侷限在某一塊區域,而且大多不會伴隨癢或痛的感覺。
至於造成產後落髮的原因,蔡燦輝醫師、陳育瑩醫師、袁國山中醫師都表示,主要是由於懷孕時血中的動情激素升高,使得生長期的毛囊壽命增長;而生產過後動情激素的濃度驟減,造成大量處於生長期的頭髮進入休止期,使得休止期的頭髮比例增多,由原本的14﹪增加為50﹪,相對地生長期頭髮的比例則降至50﹪左右,使得落髮的情形增加。不過這種比例因人而異,一般來說並不會超過50﹪,也不至於造成頭髮掉光的問題。

但是看到頭髮掉成這樣
髮量整個少了快1/3 心裡還是覺得很毛
現在都超寶貝我的頭髮的 沒事都不敢梳它扯它
只有對萌仔沒轍 她只要逮到機會就會來拉我的頭髮

希望萌仔手下留情
人家頭髮要掉光了啦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