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小年夜 特地帶著萌仔去逛逛迪化街
人擠人感受一下年貨大街的濃濃年味






菲傭馬麗亞回來了 自告奮勇說要背重達將近九公斤的萌仔
我也樂得當胎胎




年貨大街人多到爆炸 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各式各樣南北雜貨就算了
還有像這個我個人相當心動的 玩具車車的攤子
有真的可以坐進去開的電動敞篷車車
如果我是生男生應該會敗一台吧 看起來好威




還有老外擺攤賣手作銀飾? 不知道跟過年有什麼關係
看來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來年貨大街擺一攤




叫賣的花招也千奇百怪 鯊魚大哥?




兔女郎?










萌仔興致不錯 踢著兩條小腿東看看西看看






可惜萌仔年紀小 只能看不能吃
無法享受歐巴桑逛年貨大街一路試吃的樂趣








來逛迪化街的都是婆婆媽媽居多
萌仔偶爾停下來在路邊休息 都一直被熱情的嬸婆們誇金古錐




這孩子卻不耐煩的翻白眼




可能是逛的太熱血了
天冷的要屎還在那邊吃冰的是我的叔叔和兩個堂妹






逛到最後萌仔就這樣活生生的在背帶上睡著了
遭到路人指指點點的取笑
我們只好匆匆打道回府

最後我只買了泡菜和蝦餅?
明明就是非過年也能吃到的東西噗~
只怪我上了年紀牙齒不好
牛肉乾魷魚絲糖果瓜子什麼的都嗑不動了 :P

想到下回萌仔過年時 應該就可以自己跑跑跳跳吃零食討紅包了~
希望今年是個平安熱鬧的好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