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倫家的花博套票是半年多前就買好的
本來想挑個風和日麗、排隊人潮比較少的黃道吉日去參觀
可是眼看花博開幕至今 好像沒有一天不是人潮洶湧大爆滿
只好趁著今兒個天氣還不錯 牙一咬趕緊去把門票用掉說~




一到花博會場看到這人山人海 我就想轉身回家了......
ㄜ......可是人都來了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擠進去




萌仔今天精心打扮 配合花博主題一身花花洋裝登場






遮禿頭用的帽子也不能少 這頂BabyGap的毛線帽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很可愛 也有人說像是頭部受傷的病童頭包紗布一樣






整個花博滿滿都是人 什麼OOXX館的根本都擠不進去
算了反正這次本來就打算來走馬看花
在外面走走看看就好










唷呼!終於看到花了!有到此一遊可以回家了的感覺~








萌仔對花好像不是很有興趣








難得的母女合照 可是從頭到尾她都是一副很大牌的屎樣子
超可惡的啦!!!






反正她只對可以放進嘴巴裡舔的東西有興趣就對了




天氣熱擔心萌仔脫水 我們只好不時停下來餵她水喝
平常不愛喝白開水的萌大牌 竟然也賞臉喝了一些
看來真的有熱到說






路上不時有大叔大嬸們誇萌仔好可愛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有打扮有加分
要不然這傢伙一整天耍大牌表現很差說






花博說實在令我很失望說 可能我沒去OOXX館的 沒看到精髓
不過園區其他裝置展示我都覺得很虛說
害我也懶得拍什麼風景了 反正不管拍哪裡都只會拍到一大堆人頭




萌仔大概跟我一樣覺得很空虛 不一會兒就一如往常的睡著了......




林家花園








實在是太熱了 萌仔衣褲都汗濕了
趕忙幫她把褲襪脫掉透透氣








可惡萌大牌都不配合拍照啦!




這是什麼不甘願的表情 超醜的啦!












這大牌的架式也未免太欠揍了










超不給面子的啦!




FLORA EXPO 萌仔頭好小喔噗~












一直到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萌大牌才總算比較開心了一點
大概是在慶幸終於可以回家了

總之這次逛花博 個人覺得是不需此行 不需要此行啦!
人比花多 天氣太熱 帶小人兒出門實在非明智之舉
走馬看花也沒看到什麼 純粹只是湊湊熱鬧而已

有人真心覺得花博很好玩嗎?
覺得很好玩的捧油分享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