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仔的粉絲們看到這篇可能要破滅了

話說我家阿萌雖然名字裡有個萌字
可是本人一點也不萌 個性man的很
偶爾大家看到一兩張稍微可愛一點的照片 其實那都是萬中選一的啦
大部分的時候萌仔都是又man又搞笑

這篇就讓我來把最近整理手機和我娘相機時
挑出的一些近期蠢照 還有一些facebook上的照片
po在這邊給大家笑一笑




一開場就來一張最醜的!噗哈哈哈我看到這張時簡直笑翻了~
這真的是我女兒嗎?真不想承認啊!XD
果然馬有失蹄人有失足
連志玲姊姊這種天仙 都會被壹週刊拍到一些半閉眼的醜照了
我家萌仔出現這副醜態也是很合理的




這樣也能睡 不愧是睡神萌
歪成這樣好像一隻小樹懶喔 重點是奶嘴還是緊咬著不放




這張奶嘴就吸力不足掉下來了 嘴巴卻還是維持吸奶嘴的形狀繼續睡




吃菠菜馬鈴薯泥吃成這樣......
眼角還泛著淚光 好像我虐待她一樣 囧




我娘相機拍到的更醜 噗那是什麼嘴啊~
總之當時她正盡力把嘴中的波菜泥反芻吐出來 搞成這副慘烈的景象






說到綠綠的上吐下瀉 就不得不來回味一下這張
萌仔一個多月大時的爆漿照
當時她不知為何(可能是想說幫我省尿布錢) 兩三天才拉一次大便
每次一大便就是像這樣山洪暴發 尿布都包不住整個會上衝噴到衣服上
害我每次一看到她在用力就很害怕
這張上傳到facebook上以後讓萌仔一炮而紅
直到現在很多人想到她 印象還是停留在爆漿寶寶的震撼中




天天都便宜 就在家樂福
萌萌仔今日特價




呵呵好吧 這張我承認是我在玩她
包子臉太好捏了~




包子臉再來一張 這張臉頰看起來都是正圓形的了
好肥Q好想叫老闆切一盤嘴邊肉來嚐嚐~




御飯糰也不賴!XD






吃橡膠甜甜圈固齒玩具 因為咬不斷而表情憤恨






這張好像在彈菸灰唷~




鼻屎妹 後面是老娘正在辛苦的給萌仔按摩




掏(老娘我的)錢包一副要請客貌

呵呵萌仔這種蠢照好多喔!
認真po起來是po不完滴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