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仔今天喜從天降 收到一個神祕小禮物唷!




上面還有畫一隻(一開始我以為是熊的)巧虎!




鏘鏘!打開來一看滿是粉圓媽的愛心!
這不是幼兒界的羅志祥 - 巧虎嗎!?
超嗨的啦~ XD




萌仔收到禮物馬上抓來把玩 之後就毫不猶豫的放進嘴巴......
吃(舔)相太沒氣質了我就不照了 :P






快用笑容(和三層下巴)來和粉圓媽咪說謝謝!^^




順帶一提萌仔現在爬得好快喔 害我有點驚驚




本人小時候玩太多打殭屍打鬼怪的電玩
對於這種在地上爬很快的小隻生物都有陰影說 感覺不是很好
每次看到萌仔這樣高速向我爬來 都害我很想倒退逃走說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我是不是有病)






嬰兒床也降低正式變成關小孩的獸籠了
每次把萌仔放進去 她就會站起來緊抓住欄杆
用很可憐的眼神唉唉叫的要我們把她放出來
一放出來又抱不住 只能任她滿地亂爬
總之很煩就是了

嗚嗚現在每天都要拖地板保持清潔 傢具要考慮貼保護貼條
垃圾桶電器什麼的也不能放地上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