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肥滋滋的美食照 有沒有口水都要噴出來的感節啊!

今天脂肪肝小團聚幫Darian送行 就相約這家
在我的想吃名單中卡位很久的 -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小餐館位於光復南路巷內 看起來不是特別夢幻美麗吸引人的餐廳
但如果你是視體脂肪如浮雲肝指數如糞土的人兒
吃過一次以後一定會愛上這裡!






餐廳不大 小小的很溫馨
不是主打高級的地方 氣氛輕鬆大聲吵鬧也沒關係
不管是三五小酌還是一大群人聚餐都很適合




牆面上的大黑板 寫了好多店家的用心&有趣的情報




看起來繽紛雜亂的收銀台








店裡面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豬裝飾品




歡歡萌當分隔線 看完輕鬆可愛的店內環境
接下來就換超美味的食物們登場~




豬膨皮高麗菜沙拉附糖心蛋 $190
高麗菜有稍微醃過 裹滿美乃滋醬
最特別是上面炸的脆ㄎㄠㄎㄠ的豬皮 脆的跟炸魚酥一樣! 好吃!




雙醬金黃薯條 $190
特地為阿萌點的 吃起來很有鹽酥雞攤賣的薯條的風味(我愛)
兩種美乃滋醬也很爽口




酥炸豬耳朵附酸豆美乃滋 $190 店裡的招牌小點
我在其他地方從來沒看過這種作法呢 是滷過的豬耳朵沾麵衣去酥炸
吃起來很像炸培根 卻比培根多了一種Q彈口感和特殊豬雜味
炸的很爽口會讓人上癮呢! 一口接一口說~




惡魔風烤肋排 $490 味道超香的!
放在小豬形狀的木砧板上 下面鋪滿烤的金熟香軟的南瓜 
肋排用刀子輕輕一切就骨肉分離了! 咬下去超驚喜!!!
外皮鹹香酥脆 肉質鮮嫩多汁! 好吃啊~~~
而且調味很重超適合下酒!(可惜我今天帶著小孩不敢造次)
輕輕鬆鬆我就啃光了一支肥美肋排




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 $340
燉飯用的可不是馬馬虎虎的台灣米 而是用道地義大利米
醬汁濃滑飯卻粒粒分明不黏稠 帶著令人滿意、有嚼勁的米心
油封豬腱入口即化 真是太好吃了~




鄉村風豬舌燉飯 $340 蔡董來了以後加點的
軟爛的豬舌切的碎碎的攙在燉飯中
沒有松露燉飯那麼creamy 卻更加濕潤、風味十足




豬跳舞的東西太好吃了 我只顧吃也沒拍很多照片
接下來就擺一些阿萌照充一下篇幅

很少會有餐廳如此強調「豬肉料理」 把豬肉的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明明是義式料理 卻又加了點台式的豪氣
今晚我們四個人用餐人均約$500/person 我覺得很合算

而且老闆的烹調理念 跟我們脂肪肝美食團的宗旨好契合
今晚吃的每一道 都是豐富調味精心烹煮、鹹酥香油膩夠味(立馬加入奔郎愛店名單)
小家子氣的輕食人or看破紅塵的養生人慎入啊~






小小脂肪肝友阿萌 謝謝スヨンちゃん送的學習筷
阿萌現在很迷用筷子夾東西說 馬上就可以跟著媽咪食遍天下了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http://www.wretch.cc/blog/dancingpi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