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5.jpg

這次來上海 本來還雄心壯志

想說要帶萌萌去一些之前來很喜歡的觀光客景點

豫園、外灘、新天地、田子坊、思南公館、南京路步行區、XXX故居

 

結果沒想到從迪士尼出來後身心俱殘 再也提不起勇氣走入人群了

豫園這種人擠人的觀光客行程全部cancel 萌也再三強調說她一點都不想出門

後來在市區的兩天 我們都幾乎龜在飯店裡游泳吃東西放鬆

度過了懶散愉快的假期 親子行程搖身一變成了貴婦行程

 

IMG_1778.jpg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有去了一兩個點 意思意思讓這趟旅程富育教意義一些

首先是上海自然博物館 貴婦萌被從飯店拖出來時還一臉不爽

 

IMG_1782.jpg    

上海自然博物館我聽去過的人都還滿推薦

實際展館也蓋的又新又大又漂亮 很適合來遛小孩

 

上海自然博物館.gif

展出物非常的豐富耶 我覺得規劃的很棒!

有動物植物礦物宇宙人文 各種主題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恐龍的展出

暑假遊客很多 其實很擠 很多熱門的展出物無法好好欣賞

但我們才剛從迪士尼歷劫歸來 這點程度的人多根本覺得還好

和萌萌在這裡度過美好的整整三個多小時

 

IMG_1794.jpg  

萌萌叫我拍這隻獅子 因為它表情很好笑

好像月月的ㄎㄧㄤ樣

 

IMG_1800.jpg

這邊還有蝴蝶館和水生生物展示觸摸區耶 儼然小型動物園

但是人都很多 萌無法和祖國熊孩子競爭 擠不到前面去

 

IMG_1808.jpg  

我們還看了一場恐龍的3D電影

還滿精彩的 萌也說好看

 

IMG_1699.JPG  

當然這裡也少不了禮品部 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吸金

這傢伙一直拿起可愛的填充玩具擺出萌萌的樣子叫我買給她

全部被狠心老木斥喝說放回去~

 

IMG_1712  

其中萌最想要的竟然是這種 也不知是真是假的天然礦石

果然跟老木一樣是曾經著迷於地球科學的孩子

我跟萌說這邊賣很貴 我再帶妳去建國花市買壓克力寶石這樣

 

IMG_1781.jpg  

上海自然博物館個人很喜歡

來這邊認真逛的話 消磨個半天一天絕對沒問題

缺點就是人多 但是跟迪士尼的人多比又不算什麼了

 

IMG_1965.jpg

最後一天上飛機前還有點時間 我帶萌萌去外灘和浦東逛逛

因為入住的英迪格酒店離外灘很近 計程車都拒載

但是走路又頗遠要20分鐘左右 烈日下只好跟萌無奈的行軍

沿途經過一棟造型很酷炫的建築物令人印象深刻 上網查是BFC外灘金融中心

 

IMG_1966.jpg

好不容易走到和平飯店前的外灘廣場時 嬌貴萌早就已經熱到起肚爛了

我說不行啦一定要在這兒照一張相

萌整個擺出結屎面給我看

 

IMG_1972.jpg  

我們搭個人覺得超級爆笑的外灘觀光隧道車到浦東

搭配俗艷的聲光效果真的很傻眼 沒搭過的人一定要試一次

(萌搭完了以後罵我浪費錢)

 

IMG_1919.jpg

到了浦東後 前往東方明珠旁、萌指定要去的上海海洋水族館

結果! 一到水族館售票處 看到這人滿為患的排隊景象

萌主動就說她不想去了沒關係......

 

IMG_1921.jpg  

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休息一下

竟然有賣韓國的罐裝香蕉牛奶耶!(台灣都只有保久乳款)

哇賽原汁原味的好好喝~

 

IMG_1978.jpg  

去不成水族館 只好轉戰奔郎老梗中的老梗 - 正大廣場和上海迪士尼旗艦店

上海迪士尼樂園之外的好選擇 - 陸家嘴上海迪士尼旗艦店(迪士尼商店)商品大圖鑑 

 

IMG_1981.jpg  

旁邊的東方明珠電視塔和米奇鐘樓 一定要來一張

 

IMG_1983.jpg

是說迪士尼旗艦店裡也有城堡啊

但是小1000倍就是了哈哈~

 

page.jpg  

上次已經寫文詳細介紹過

這次來發現商品幾乎都不一樣了 看來是常常會更新 

旗艦店賣的東西也跟園區裡的不同

 

IMG_1988.JPG 

我每次來最期待的就是看有什麼新的 tsum tsum

這個星戰系列的真的超可愛

凱羅忍的tsum tsum想要哈哈

討厭的恰恰賓克斯細節也做得好傳神

 

IMG_2064.JPG  

但由於小妞兒已經變心喜歡上寶可夢

迪士尼的東西她也還好 沒有吵著要買

只買了冰雪奇緣的小杯子 還有假意要送給肥雪其實是自己想要的維尼熊玩偶

奔郎則是買了送給同事的小餅乾

 

IMG_1732.jpg

逛完浦東後 母女倆的上海之旅也告一段落啦

然後這次來 我們迷上祖國Starbucks的「桃桃烏龍茶」

太好喝了每天都要喝個兩大杯不誇張!

天啊台灣竟然沒有 太崩潰了! 我要寫信去跟統一抗議!

 

IMG_1931.jpg  

搭飛機前也不忘在浦東機場點上最後一杯桃桃烏龍

其實就是白桃果肉果汁+烏龍茶

但是白桃果肉很多 香甜清爽 怎麼喝都喝不膩

 

IMG_1950.jpg  

此外我這次來的小驚奇就是 浦東機場有翠華餐廳了!

而且都沒什麼人(我最近幾次來浦東機場都沒什麼人)

 

IMG_1936.jpg  

香港市區的翠華奔郎吃過幾次 一直覺得滿喜歡的

但是香港「赤臘角機場」的翠華是大雷! 難吃到炸! 害我對於機場翠華一直怕怕的

沒想到 上海機場的翠華很OK耶! 服務好氣氛佳、餐點也很可口

我點了最愛的咖哩牛腩飯(讚!) 小妞兒點了豬腩撈麵 

兩種都非常好吃~

 

IMG_1928.jpg  

這次來上海 小人似乎覺得很受創 說她再也不要來大陸了

(但萌說除非住高級飯店就OK)

(我叫她去吃大便)

在迪士尼的當下遇到酷熱擁擠的情況、蠻橫無理的祖國人

奔郎也覺得一肚子氣 想說我幹嘛花錢買罪受

不過在上海市區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不開心的記憶

遇到的人都很親切 和萌萌怡然自得的度過美好的時光

看照片寫遊記 好的壞的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好久沒有母女倆的旅行 兩人相依為命很甜蜜

這次覺得小妞兒更懂事 可以配合幫忙我更多事情了

下次再揪她一起出去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